调情禁地 不宜搭讪的6个场合

2013年08月18日08:33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搭讪是一门学问,讲究天时、地利、人合。只要挑个好地点,你就成功了一半。相对的,如果地点不合适的话,你将会成为她的拒绝往来户!今天小编就要告诉你几个不适合搭讪的地点,让你下次搭讪更顺利。

调情禁地 不宜搭讪的6个场合

  搭讪禁地1:葬礼上

  有时候去出席一次葬礼可能是出于社交的需要,虽然死者可能与你扯不上关系,但是既然当场就要表现出对逝者起码的尊重吧?不论你在葬礼上偶遇多么让你怦然心动的女孩子,也要按捺住内心的激动,没准她和逝者有千丝万缕的关联,你这个时候去套她的电话岂不是自讨没趣。当然如果你实在对她过目不忘,不妨等到葬礼结束,找个机会去安慰她,或者可以通过其他朋友间接打探那位神秘女孩的背景资料,相信日后你一定能找到机会接近她。

  搭讪禁忌2:面试间

  当你正百无聊赖的在面试间里等待面试官的时候,忽然走进来一位美丽又有气质的HR助理,她微笑的告诉你说需要久等一下,因为HR经理正在有个临时紧急会议,并且送来一杯白开水。这个时候想必你的目光片刻没有离开过她的脸蛋,甚至接水杯的时候还触碰到了她的双手……不要再往下幻想了,你是来应聘的,不是来把妹的。如果你想追求她,也要先想办法争取到这个职位再说,如果你表现过分失态,没准那位美女转身就去告诉她老板,外面这哥们是个变态色狼,恐怕你连再见HR经理的机会都没有。

  搭讪禁忌3:急诊室

  在人命关天的时刻,你最好把你的风流念头抛到脑后,不论这里的护士小姐身材多么妙曼,请不要低估她的职业操守。急诊室不是夜店,坐在椅子上的排号的美女也绝对不是等着被搭讪的小姐。在什么场合做什么事情,否则胡乱搭讪的话请小心她可能也会让你去挂急诊。

  搭讪禁忌4:电梯间

  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搭电梯是一件缺乏安全感又颇感尴尬的事情,尤其是电梯里只有你和一位美女。我想她一定不想和你在这个场合搭讪,除非你帅到让她春心荡漾。然而大多数情况下,她一定希望这次电梯之旅快点结束,所以你挑起的任何话题,她都会朝坏的方面去设想,而且你们在电梯里的时间很短暂,可能还没等你做完自我介绍她就已经到站了,所以建议你如果实在想和她贫嘴两句,可能在等电梯的时候,没准你的风趣谈吐能赶走她的无聊和焦虑。

  搭讪禁忌5:健身房

  健身房里的美女多身材好,可是和男人的想法不同的是,大部分去健身房锻炼的女孩子真的是想减掉腹部几两赘肉的,并不像男人一样随时可以对异性发情。除非你是健身教练,否则最好不要主动去找陌生美女搭讪。建议你先把自己的身材练的棒棒的,没准哪天美女们会不请自来同你搭讪。

  搭讪禁忌6:飞机上

  你知道为什么每次在飞机上,坐在身边的陌生美女一直在睡觉么?她其实不累,只是不想和你说话。也许你是电影和美剧看多了,以为每个单独坐飞机的女人都期待有场高空艳遇,醒醒吧,如果有点话,那也是希望与坐在头等舱里的某个哥们有一段情,至于你还是好好闭目养神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