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产后出游计划 澳大利亚亲子游

2013年08月17日08:35  来源:中奢网

  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22日喜迎贵子,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早在王室宝宝降临人世之前,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就已经计划明年春天带着他们的宝宝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其实,你会发现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最爱亲人一起踏访世界未知的土地,带上你的爱人、孩子一道前往澳洲吧!

澳大利亚亲子游澳大利亚亲子游

  英国王室宝宝出访澳大利亚 ,事实上这也许并非巧合,1983年,查尔斯王子与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就曾带着九个月大的威廉出访澳大利亚,可见澳大利亚是如此的令人神往 、连王室也不例外。无论是度假天堂昆士兰 、还是原住民文化中心北领地、能观看企鹅归巢的墨尔本,还是其他适合家庭一起游历的目的地,都能够在这个夏日给你带来最温馨美好的旅行感受,中奢网为您一一道来。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澳大利亚昆士兰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就是黄金海岸,阳光是透亮的,透明里面闪亮着和煦的光芒。人的笑容也是透亮的,能感受到笑容里面,发自内心的宁静和喜悦,让人觉得特别温暖。黄金海岸的中心是冲浪者天堂(SurfersParadise),那里风光明媚,旅游设施完备,你既可以在太平洋中畅游,也可以在沙滩上打排球,或者只是躺在沙滩伞下看看景色。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黄金海岸还拥有30多个富有吸引力的活动游乐区,外加三个世界级的主题公园,因此享有“主题公园之都”的美称。不到主题公园逛逛,就不算到过黄金海岸。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南半球唯一以电影为主题的游乐区,用幽默有趣的方式,把电影的制作奥秘、特技及音响效果呈献给参观者,还有警校特技表演、街头表演等。

  在澳大利亚昆士兰有全世界最大最广阔的珊瑚礁群——大堡礁,它纵贯于澳洲的东北沿海,北从约克角开始,南至班达伯格,绵延2300多公里,包含了约2900种珊瑚礁,600座大陆岛和300座珊瑚岩礁。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公里,是地球上唯一可以在外太空被观测到的生态系统。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欣赏大堡礁的方法很多,除了浮潜看海底世界之外,还能乘坐玻璃艇、海底漫步等。最刺激、最好玩的莫过于“海底漫步”。穿上特质的潜水服,戴上一个大头盔,在教练的带领下,集体下潜。身体在海底处于失重的状态,再加上潜水服头盔的造型状似“太空人”。当教练把小丑鱼放到我们手上时,仿佛变魔术一般的,硕大无比的海底世界顷刻间开始在我们眼前展现。鱼群不断地游动,艳丽无比的珊瑚、叫不出名字的海底生物,就如走马灯一样地在眼前晃动着,宛如更换着梦境里面的背景板。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除了充满活力的海滩假期,去呼吸新鲜、洁净的昆士兰空气,逃到一个郁郁葱葱热带雨林或内陆草原也是不错的选择。昆士兰是一个自然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拥有壮观的海岸线和完美的气候,从而使其成为海岸活动的中心:游泳、日光浴、冲浪、钓鱼、游艇、海边露天餐饮等。绵延7400公里的海岸线上,景色非凡的海滩占据了相当大部分——州南部拥有举世著名的冲浪海滩黄金海岸和阳光海岸,向北是棕榈树婆娑的热带北昆士兰海滩。首府布里斯班,近年来也日益展示出其作为澳大利亚的国际新兴都市的气魄,散发出自自身特有的魅力。

  丰富多样的自然环境也是昆士兰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在澳大利亚的世界遗产名录中,昆士兰拥有了包括壮观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古老的戴恩树热带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世界前3大沙岛等在内的多个世界自然遗产;同时昆士兰还拥有450多个国家公园和森林,以及上百个原始的岛屿。此外,在昆士兰还有一系列澳大利亚本土动物等待您的发现:袋鼠、考拉、海豚、海龟和鲸鱼等。

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昆士兰 暖阳下的度假圣殿

  世界遗产热带雨林地区位于昆士兰东北部的热带地区,至少有上亿年的历史,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雨林地区,不只居住着许多濒危的动植物,雨林本身就是一部地球的进化史。在热带雨林中漫步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游客可以直接走入或住进树林,又或者可以乘坐空中缆车,从高空滑过树林顶尖,和库兰达观光车穿越其中,更可观赏瀑布美景。

  在库兰达雨林区,拥有被2000多种热带蝴蝶。园区里所有的蝴蝶都是经过悉心饲养与照顾,因此他们都非常地友善。当他们停在您的身上,请不要惊讶!他们只是想向您表达善意!您只要慢慢地移动,他会一路一直陪伴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