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什么样的男人才值得你嫁

2014-11-24 00:59:5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你想把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他(图片来源:华盖)

  5. 你想把你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他。

  当你的生活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或是有什么好消息,你第一个就会想要跟他分享。其中甚至是一些更细微的小事情,像是你无时无刻都想告诉他你在做什么、吃个午餐也会想要告诉他你吃了什么菜色。不知不觉地,你必须承认你非常需要他,他已经将你全部占有了。

你们对于浪漫有所共识(图片来源:华盖)

  6. 你们对于浪漫有所共识。

  很多时候,你会觉得你们的相处就像浪漫爱情电影,无论你怎么定义浪漫(烛光晚餐、小旅行、在床上互相依偎…)他总会让这样的情结发生,有时候还会出乎你意料。他不会害羞于向你表达他的爱意,因为他相信你、也希望和你有更深一层的连结。他会作为你坚强的依靠,但他同时也不怕向你展现他的软弱。

你们相爱的时间远多于争吵的时间(图片来源:华盖)

  7. 你们相爱的时间远多于争吵的时间。

  相处的时候难免争吵,我们都知道这种感觉很差。但在争吵的时候,你们总会有一方愿意低下头、跟对方妥协。毕竟,你们其实都没办法僵持在这样的情况太久,因为你们太爱对方了。

他不仅会听你说话,他还能懂你说什么(图片来源:华盖)

  8. 他不仅会听你说话,他还能懂你说什么。

  他能了解你在话语中的含意,即便你有时候并没有直接说出口,但透过表达跟了解,他同时就能了解你在想什么。你不需要每次都花很多时间解释,因为他够贴心,也全心全意地想要了解你。你们会一直互相扶持成长,变成你们想要成为的人。

他会接受你的一切(图片来源:华盖)

  9. 他会接受你的一切。

  你可能有点懒惰、嗓门有点大、或是没这么幽默,但那又怎么样呢?他就是爱这样的你。即便你可能讨厌这样的自己,但他全部会喜欢,爱有时候也会让你懂得怎么欣赏自己。他会向他的朋友们讲到你,有时甚至是炫耀,他的朋友们都会知道你已经占满了他的生活、他爱你。无论是好是坏,他都了解你的一切,并会好好欣赏这两者,因为这就是构成你的要素。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吸引力 男人 值得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