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魅力女星爱嫁体坛大腕

2013年07月18日07:1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窈窕美人与健壮帅哥的组合,总是让人羡慕与嫉妒,气场辣妹维多利亚(Victoria Adams)与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性感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与汤姆·布拉迪(Tom Brady)……魅力女星与体坛大碗的联姻就像是一日三餐一样,令人见怪不怪了。你看,这就又出现了一对。

  当地时间7月6日,30岁的加拿大女演员伊丽莎 库斯伯特 (Elisha Cuthbert) 与28岁的加拿大职业冰球运动员Dion Phaneuf举办了婚礼。婚礼上,新娘伊丽莎 库斯伯特披上了一件与英国王妃凯特 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类似的长袖蕾丝婚纱,与新郎Dion携手步入教堂,而伴娘们则是选择了浅粉色鱼尾礼服。

Elisha Cuthbert与Dion Phaneuf离开婚礼教堂 Elisha Cuthbert与Dion Phaneuf离开婚礼教堂
Elisha Cuthbert与Dion Phaneuf的婚礼帐篷 Elisha Cuthbert与Dion Phaneuf的婚礼帐篷

  2008年,伊丽莎 库斯伯特与Dion Phaneuf相识,新娘伊丽莎因电视剧《反恐24小时》为大众熟悉。两人经过了长达5年的恋爱,在去年9月份完成了订婚。此次的婚礼,两人选择多伦多的圣杰姆斯教堂,婚礼当天,所出席的宾客多达300多人。

  去年9月,当Dion Phaneuf向伊丽莎求婚时,新娘伊丽莎留言形容那天是“最美好的周末”,两人大晒幸福。结婚当天,两人以加拿大枫叶布置婚礼教堂,随后又于Dion的海滨寓所宴请的300多位宾客,大搞派对以及观看烟花表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