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贾静雯伊能静 大胆搞婚外情的女星

2013年08月27日07:21  来源:光明网

  相信很多男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自己心爱的另一半在外搞婚外情,有的男人选择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但也有的人会选择彻底和对方分手,娱乐圈里也是一样。

叶倩文

  叶倩文

  為了叶倩文,60多的林子祥当年不惜弃糟糠,受尽千夫所指都要再娶,目的只为给叶倩文一个名份。可惜早前两人屡传婚变,有指女方跟比自己年轻13岁的羽毛球教练杨尚仁(Mike)打得火热,11年婚姻结冰,而叶倩文又以生活不协调为由,要求与林子祥分房睡,二人各有各生活。之后林子祥更被拍一个人坐电车、吃盒饭,俨如孤独老人般苦闷﹔相反,爱热闹、爱享受人生的叶倩文继续拖男带女吃喝玩乐,不过新闻不了了之,也没人知道后文如何,不过就目前林子祥意欲带其儿子闯娱乐圈来说,两口子关系肯定是融洽无疑的。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曾多次被媒体网友爆料是双性恋,并称其在外与其他男星有关系,但针对媒体的叫嚣,老公布拉德皮特却很坦然,说自己相信朱莉,还说他们不会分手,让媒体记者不要再煞费苦心了。如今两人都很本分的相爱,羡煞众生。

贾静雯

  贾静雯

  誓死争夺孩子抚养权本来為贾静雯赢得不少同情分,但贾静雯夫家爆料贾静雯结婚之后曾经与某男星发曖昧短信,而且与多位男性过往甚密,一时间关於贾静雯私生活不检点的消息漫天而飞。贾静雯公婆也指责贾静雯不守妇道在先。因為不守妇道,贾静雯如今落得个人财两空的下场,见不著孩子,而且连丈夫家的豪门财產也很难分得一杯羹,实在可怜。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的前夫陈国军在被戴绿帽子后,是如何捉奸的,又是如何处罚刘晓庆和与她偷情的姜文的。当年陈国军為了刘晓庆跟偷情,也是左躲右闪,好不容易娶了佳人回家,却也戴了绿帽子。刘晓庆与姜文在拍摄《芙蓉镇》时日久生情,后来又一起合拍《春桃》,关系更加异常,陈国军知道后异常愤怒,决定捉奸,当时场景,他都写到了《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相当精彩。

章小蕙

  章小蕙

  章小蕙曾说:“与钟镇涛婚姻出现问题时,正值小女儿出世,当时不想离婚,是大家协议在女儿5岁前都有父母陪,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就各自Happy罗……而我才敢偷偷地去做这些事(指与白头佬拍拖)……” 章被问及白头佬一方面追她,另一方面又照顾患病的前妻,似乎不妥?章声称:“人是為自己而活,当时我好想人疼爱,他就出现”。当看到此则报到时,柠檬终於明白,钟镇涛子女為何如此不待见章小蕙了。

刘嘉玲

  刘嘉玲

  结婚前的梁朝伟曾经被刘嘉玲多次戴绿帽子。那段时间,刘嘉玲经常游走於其他男星富豪之间,甚至酒醉不归。但好在梁朝伟不计前嫌,仍旧爱着刘嘉玲,直到完婚。但婚后刘嘉玲不甘寂寞,极尽白骨之能事,将富豪、帅哥揽于怀中,频频传出绯闻,一度令媒体记者无所适从。但就是这么个女人,竟被梁朝伟牢牢抓住,不肯松手,毫无半点怨言。不知是刘嘉玲万幸,还是梁朝伟不幸。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与哈林的婚姻关系,因為几张与黄维德在北京手牵手的照片而陷入空前的危机,更引起广大网友的讨论,据说伊能静表示对於哈林“没离婚、没分居”的说法大感冤枉,更说早在两人婚姻出现问题的初期,哈林就曾提出“协议”,但她因为放不下家人而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没想到最后却让自己成为大家攻击的对象。之后牵手黄维德也是在协议分居离婚后的事情,不过此举并不為网友所理解,直至近日依旧有网友在抵制伊能静。

张柏芝

  张柏芝

  “艳照门”事变后,众人皆知谢霆锋被张柏芝戴了一顶大大的绿帽子,可难能难得的是,谢霆锋对此事则表现的尤为镇静,并始终与张柏芝恩爱如初,令人顿生感动之情。不知是以讹传讹,还是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后来张柏芝谢霆锋的婚姻是陷入苦境,而导火线则是张柏芝又一次与陈冠希在搭乘航班的时候合照,试问,有几个男人有如此度量呢?

山口百惠

  山口百惠

  日本著名女星山口百惠退出演艺界已经几十年了,但她的名字却从未在影迷的心中消失过,她的个人生活一向是传媒关注的热点,她和其丈夫婚姻生活的种种变化為人们津津乐道,在是非最多的娱乐圈中大红大紫的她,二十多年来留给公众的依然是清纯的形象。但山口百惠与三浦友和的婚姻也曾被爆料即将终结,而主因则是山口百惠被怀疑与一位医生发展婚外情。不过时至今日,两人依旧恩爱如初。

赵雅芝

  赵雅芝

  据悉,早年赵雅芝拍戏时和男星传出太多风流绯闻,她那时已经是孩子的妈了,众所周知的赵雅芝坐郑少秋大腿事件就曾经闹得满城风雨,也就是因为此原因,赵雅芝前任丈夫提出离婚,两人还因孩子的抚养权法庭相见。而赵雅芝的事业也一度走到崩溃的边缘。据说,赵雅芝和黄锦燊谈感情时还和前夫黄汉伟住在一起,当时就是因為这件事闹太大了,她在TVB待不下了才去的台湾,后来盐帮帮主陈淮秀才又让她红回香港了,和黄锦燊传出婚外恋,虽然现在大家都说比起风流的黄汉伟,现在的老公黄锦燊对赵雅芝来说是更好的选择,但是毕竟是她在还有婚姻的情况下红杏出墙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