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明星蜜月趣事 林青霞当刘嘉玲电灯泡

2013年08月29日07:02  来源:南海网

  每每有明星结婚,必将引起娱乐圈轰动,成为媒体与网友热议的话题,结婚之后,少不了的是度蜜月,不少明星夫妇也想方设法挤时间出去玩玩,偏锋说这种二人世界最幸福的时光,可不能随便错过。那么,明星夫妻的“蜜月之夜”发生啥趣事,自然也成为最受关注的……

刘晓庆没有时间安排度蜜月

  刘晓庆(微博)、王晓玉:美国浪漫婚礼,蜜月却匆忙过

  刘晓庆再披婚纱四度走进婚姻,可惜刘晓庆人红太忙了,竟连好好度蜜月都没太多时间了。美国当地时间20日,她和第四任老公王晓玉在旧金山山谷教堂,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北京时间22日凌晨4点多,刘晓庆的经纪人易钢发了一个邮件说明:刘晓庆与王晓玉先生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美丽浪漫的婚礼后,很多网友猜测刘晓庆在哪里度蜜月。然而,易钢告诉记者:“婚礼刚刚结束,刘晓庆会马上回国,继续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现在国内有很多工作等着,度蜜月估计是没有时间了。”

  陈小春、应采儿:毛里求斯度蜜月象天堂

  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完成大婚的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再2010大婚后赶赴由《世界》杂志为其提供的毛里求斯蜜月旅行,有人说“上帝是先创造了毛里求斯才又创造的伊甸园。”两人在毛里求斯拍摄的甜蜜蜜月照也是羡煞旁人,但是两人依旧不改爱玩本性,即使是在拍照期间也是十分鬼马恶搞,跳上跳下的陈小春夫妇蜜月十分有趣。

  黑人、范玮琪:美国度蜜月遭遇暴风雪

  黑人与范玮琪大婚后之不久,两人都开始工作没空度蜜月,直到今年过年,两人才奔赴美国补度蜜月。但是,婚礼当天力不从心的黑人转战美国依旧运气不好,当两人一到美国的时候,就赶上了当地的第一场暴风雪,黑人好友易建联对在“困境”中的两人又是借车又是借房,小两口也说这次蜜月之旅坎坷辛苦,范玮琪更直言:活着真好。

莫文蔚欧洲度蜜月不造人

  莫文蔚:欧洲度蜜月不造人

  莫文蔚与德籍初恋男友大婚之后,就奔赴欧洲进行蜜月旅行,莫文蔚在婚礼后的派对上身着中国式的旗袍,与老公甜甜蜜蜜羡煞旁人。据传两人在欧洲蜜月旅行好似连体婴儿,时时刻刻不分开,莫文蔚更是穿上薄纱睡衣夜夜笙箫,两人也因此被疑怀上宝宝,但是,莫文蔚说自己不会生小孩,专心当后妈。

  董璇:蜜月不度忙工作跑剧组

  内地美女董璇与帅气逼人的高云翔去年完成童话婚礼以后,马不停蹄的回归到工作中,没顾得上度蜜月的两人倒是很有阿甘精神。赶去探老公班的董璇与老公高云翔在《婆婆也是妈》剧组度过自己的新婚蜜月,两人称在剧组闲暇之余看看海,陪着对方就是很大的幸福。最有趣的事情,是两人的蜜月时跟好几百号人一起度过的。

  谢霆锋、张柏芝:求婚小岛度蜜月再造人

  现在已离婚的谢霆锋、张柏芝夫妇,婚姻之路走来坎坎坷坷,相当不平坦。当年,谢霆锋在小岛上的浪漫求婚,让不少人记忆犹新,其实霆锋做的浪漫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件。两人在结婚后3年重返当时举行婚礼的小岛度蜜月,最有趣的事情,是两人重拾当时的激情爱火,度蜜月期间成功造人,有了现在的小儿子。可惜如今的张柏芝还是单身一人,谢霆锋跟周迅疑似恋情曝光,最终结局如何,还得等以后消息。

刘嘉玲印度度蜜月林青霞当电灯泡

  刘嘉玲:印度度蜜月林青霞当电灯泡

  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在不丹举行世纪大婚,随后不久两人前往印度继续甜蜜的蜜月之旅,没想到林青霞一同前往,毫不避嫌的做起超大瓦数电灯泡。蜜月蜜月本是两人的幸福,大美人林青霞全程陪同,不知道新婚的两人会怎样想呢?这应该算的上最独特的明星夫妇蜜月趣事了。

  谢娜、张杰:与快乐家族欧洲度蜜月

  谢娜与张杰在香格里拉大婚后,快乐家族全部出动,开始了欧洲蜜月旅行,相比林青霞的瓦数,快乐家族真的是有过之而不及。蜜月时因为语言不通闹了不少笑话。一行人本想来个6人份的海鲜大拼盘,没想到最后上了6个6人份的海鲜大拼盘,一家人对此难以忘怀,小两口的蜜月旅行,因为好友的陪伴也十分开心。

  张雨绮、王全安:冰岛度蜜月很辛苦

  张雨绮与王全安的蜜月旅行是一个系列的,先是感受了希腊的碧海蓝天,然后就到西班牙感受了弗拉明戈的热情,最后两人奔赴欧洲最西部的国家冰岛,感受难得一见的北极,王全安为了完成张雨绮看北极光的愿望,甚至找来直升飞机。但十分有趣的是,张雨绮在经历飞行员各种倒转、翻转之后,她难受得呕吐了,这次度蜜月成了辛苦的事情。

  李玟:拖家带口菲律宾度蜜月

  李玟与富豪老公Bruce完成奢华的婚礼以后,就坐私人飞机带20人的亲友团奔赴菲律宾的小岛,共度为期5天的蜜月。李玟此次旅行不一般,本应该甜甜蜜蜜的两人游,成了整个家族的旅行,拖家带口的蜜月之旅,也十分温馨而有趣。如今的李玟当导师,依旧不改波涛胸猛的性感样子,实在是让女人羡慕,更迷死多少男人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