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裴秀彬办婚宴 李秉宪等众星道贺

2013年09月16日10:51  来源:中国经济网微博

  韩国演员裴秀彬于前日(9月14日)下午在首尔奖忠洞新罗大酒店举行了婚礼。刘智泰与金孝珍夫妇、李秉宪、苏有珍、延俊锡、赵显宰等前来捧场。

  裴秀彬婚礼没有证婚人,婚礼第一部由郑镇荣、第二部由李光洙主持。李恩美、金延宇、大提琴家金圭植献上祝歌。

  据悉,新娘比裴秀彬小八岁,是在读研究生。两人于二月通过朋友介绍认识,并从三月开始正式交往。

  裴秀彬为了配合9月25日播出的KBS 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秘密》的拍摄日程,延后了新婚旅行。他于9月11日在首尔三城洞洲际酒店举行的《秘密》制作发布上曾表示“杀青之后想去一个好的地方。”  裴秀彬于2002年凭借《记忆的证明》成功出道,之后陆续接拍了电视剧《海神》、《朱蒙》、《风的花园》、《灿烂的遗产》、《天使的诱惑》、《同伊》等,成为著名影星。金韩俊/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