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宝英池成6年长跑幸福完婚

2013年09月29日13:50  来源:金鹰网

  韩国演艺圈夫妻档李宝英和池城于27日晚间举行婚礼,婚礼前两人召开记者会,李宝英穿着美丽纯白婚纱出席,池城紧牵着新娘甜蜜亮相。记者会进行的过程中,无论是帮新娘撩裙摆,或是帮忙举麦克风,一举一动都可看出池城的体贴与爱意。

  婚礼于27日晚间以非公开方式举行,前半部主持人为池城好友李珉宇(演员),後半部则是洪锡天,祝歌则由尹相铉、金凡秀、具惠善、朴京勋演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记者会中,记者的提问与两人的回答吧!

  Q1: 举行婚礼有什麽感想?

  池城:我们终于要结婚了,从昨天晚上开始我就很紧张,不知道该怎麽表达我内心的感受,不过我还是睡得很好,今天能够和这麽美丽的新娘结婚,我十分开心且幸福。

  李宝英:举行电视剧记者会时,我都不曾感到紧张,但我现在却紧张到两腿发抖。非常感谢大家到现场来祝福我们。

  Q2:彼此的昵称和对方的优点

  池城:因为是我们彼此的称呼,还请大家理解,我通常都叫李宝英为公主。李宝英的个性相当爽快、贤明,她总是带领我前往好的道路上。能够一直相伴左右,让我觉得十分安心和幸福。

  李宝英:我就叫他OPPA(哥哥),哥哥的优点是每当我感到辛苦时,他总会站在我这一边。从谈恋爱开始,我得到了很多的依靠。

  Q3:求婚是如何进行的?

  李宝英:我们在西班牙拍摄婚纱照时,哥哥唱歌和念了一封信给我。

  池城:就像我和宝英约定的一样,我希望她的日子有很多幸福和快乐的瞬间,Elton John的《Your Song》非常符合我们的心情。因此在她接受我的求婚时,我也唱了这首歌。

  Q4:喜帖上的文字引起话题

  李宝英:《小王子》是我和哥哥喜欢的一本书,因此我希望喜帖上能有些故事,于是哥哥就写了那段文字。

  池城:在我准备喜帖的时候,我感受到了一些事情。对于李宝英,我该成为一个什麽样的男人,6年的恋爱我如何和她相处,这就好像是我们的宿命。我自己一个人含着泪写下那段文字,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恶心,但这是我们的婚礼呀!哈哈

  Q5:婚礼准备如何进行的?

  李宝英:一切都是哥哥准备的,因此我们也没有吵架,到昨天为止,我都在旁休息,从头到尾只有挑了一件礼服。看着哥哥准备的过程,甚至还提议不如副业就来搞这个吧,我觉得相当有趣。

  池城:今天就是新娘的日子,我认为只要今天准备的好,我一辈子英该都会过的很舒服,因此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婚宴场我在2月底3月初就预约好了,非常感谢周围的人帮我保密。李宝英看到婚宴场地时,看起来非常幸福,我希望能帮她创造美好的回忆。

  Q6:结婚後的新家?

  池城:因为我还在拍戏,新家的事情正在和父母讨论中,最近应该就会决定了。其实我们也只是先结婚,婚礼结束後,我还得马上回到片场,无法好好享受新婚生活,我们俩暂时会先各自过日子。

  Q7:最後想说的话?

  池城:我会好好努力,成为一位好丈夫。非常感谢大家来到现场,给予我们祝福。

  李宝英:我们会平平凡凡地,就像恋爱一般地过日子,虽然未来一定不可能只有好事发生,但希望我们两人能贤明并互相依靠赢过挑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