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特茱莉曝婚期将近 签2.7亿美元婚前协议

2013年10月23日07: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国际财经时报》报道,好莱坞演员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计划于今年圣诞举行婚礼,并已签署价值2.7亿美元的婚前协议。根据这份长达101页的婚前协议书,布拉德-皮特拥有其名下1.5亿美元财产,而安吉丽娜-茱莉拥有属于自己的1.2亿美元财产。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

  相恋8年的皮特和朱莉已有6个孩子,这将是皮特的第2次婚姻,而朱莉将是三批嫁衣。

  2005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期间,皮特和朱莉相识相恋。不久后布拉德-皮特和结婚五年的妻子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两人开始正式交往并同居。两人先后生下3个孩子(双胞胎薇薇安和诺克斯以及女儿施洛),之后又领养了帕克斯,算上朱莉之前自己领养的麦道克斯和扎哈拉,两人目前一共育有6个孩子。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朱莉对签署婚前协议书曾心存疑虑,在皮特劝说下才在协议上签字。对于拥有众多子女和巨额财产朱莉和皮特而言,签订婚前协议虽然看起来不够浪漫,但的确是明智之举,毕竟二人之前分别已有离婚经验。

Miraval城堡

  朱莉和皮特于2008年在法国普罗旺斯购置了Miraval城堡,从事葡萄酒酿造。这座位于法国南部的14世纪庄园2011年曾大兴土木,重修了私家教堂。据知英国版《GRAZIA》杂志报道,茱莉与皮特很想在法国大宅举办一场圣诞婚礼,既有浪漫热烈的篝火,还会有各种节日装饰烘托气氛。这场婚礼将邀请双方的亲朋好友出席,而6个孩子也为之兴奋不已。

  另据报道,在法国古堡举办招待宴会之前,朱莉皮特夫妇还会在朱莉母亲心仪的夏威夷沙滩上举办一场小型仪式。

  安吉丽娜-朱莉本月16日曾在澳大利亚悉尼现身自导的新作《Unbroken》的片场,被发现手上戴着一枚金光闪闪的金戒指,令人猜测她已与未婚夫布拉德-皮特完婚。

  (文章来源:www.entertainmentwise.com)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