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刻板没意思 西太后为剑桥包化海盗妆

2013年10月22日07:35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在著名的英国剑桥包(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推出5周年之际,品牌力邀“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为其设计5周年纪念款。

  “朋克教母”已经把她标志性的扭曲的波状花纹通过整合背包肩带体现出来,连剑桥包的搭扣都被做成了她在1981年推出的海盗扣款式。包袋一共有3个款式(黄黑、红白和棕黑)以及2个尺寸(11寸和14寸),都印着设计师的扭曲波状花纹。

    Vivienne Westwood:每个人都买了太多的衣服

  限量版的款式11寸的售价为165英镑,14寸的售价为195英镑。并将从10月14日起独家发售在Vivienne Westwood独立的精品店和剑桥挎包公司商店。

  公司创始人Julie Deane评价此次合作:“不可能感到更兴奋了”。她解释说:“Vivienne Westwood是具有标志性的英国设计师拥有强烈的伦理基础,我对这次协作感到无比自豪。”

  在Deane很小的时候,在私立的院校上学被人欺负,她的妈妈悄悄的存了600英镑给她买了个英国剑桥包送她,这是最开始Deane在她妈妈的帮助下接触这个品牌。

  Julie Deane最初是看了电影《哈利波特》受到的启发,又因为在市场上找不到合适的剑桥包而决定自己做,她在一个礼拜的时间内向不同年龄层的人卖了1500个剑桥包。(时尚精致的包包受尽喜爱,Ella Fanning喜欢橙色的款式,而Alexa Chung则喜欢小巧海军风的那一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