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花絮】《女神的新衣》本周六进入收官之夜 NANA被曝内定冠军

近日,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进入决赛阶段,“哪位女神夺冠”成了观众和粉丝们热议讨论的话题,更有网友在微博上大爆节目已内定NANA是冠军,令人瞠目结舌。
新浪时尚 | 2014年10月21日10:43

【头条】《女神的新衣》尚雯婕神秘武器获高人气 NANA遭历史最低价

本期主题“花团锦簇 大家闺秀”,各位女神与设计师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围绕“花”展开想象,女神和花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效果?而本期更将迎来本季《女神的新衣》最后一个淘汰夜,哪位女神会止步冠军之夜争夺?《女神的新衣》第八期为你揭秘。
新浪时尚 | 2014年10月11日17:04

【看点】女神的新衣第六期 时尚点评及女神态度新鲜出炉

《女神的新衣》第六期,“为纯真点赞!“带大家一起回忆纯真。六位女神从各个角度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和记忆的盛宴。说这是节目播出以来最温暖的一期也不为过,在这个秋日的周末,设计师们全力帮助女神实现他们心中的纯真,想必也触碰到了你心里,最柔软的那一块吧!
新浪时尚 | 2014年9月28日13:31

载入中...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专题内重要新闻

《女神的新衣》由东方卫视、广东百合蓝色火焰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节目以“24小时制衣+T台秀+竞拍”等环节组成,极具话题性与正面传播价值。《女神的新衣》的主旨是每期6位女神级明星围绕一个主题进行时装设计PK,争夺4大买主的订单。众多顶级女星有望参加。全女神明星阵容,引爆青春暑假!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