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fterschool震撼助阵 NANA过度辛苦成员落泪

2014-10-22 14:11: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由东方卫视和蓝色火焰携手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将于10月25日周六晚正式进入总决选,巅峰之战即将打响。而在这个舞台上经历过各种风风雨雨的女神们在这决战之夜却都显得异常平静,她们表示,在这最后一期中想给大家呈现出自己最真实的风格而不是取悦买家,为此,她们纷纷使出绝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顶级时尚圈才得以见到的华丽视觉盛宴。

afterscool全体

 

  Afterschool着“新衣”走秀 辣舞助阵为NANA加油

  《女神的新衣》最后一期中,NANA可谓是费劲了心思,光是服装秀就给现场所有观众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因为此次帮助NANA完成走秀的并非专业模特,而是她所在组合Afterschool的成员姐妹们,她们身着NANA本期系列新衣,现场大跳热舞为NANA助阵。平均身高170的“长腿、性感、妖艳”女子组合并非浪得虚名,一举一动都引得现场一片惊叫,可谓是给NANA赚足了人气。在竞价环节中,Afterschool成员们更是现场可爱应援“NANA加油!NANA最棒!”所谓英雄难过美人关,面对如此“萌萌哒”的妹子们,不知买家们能否招架的住呢!

nana笑
佳恩笑

  NANA独自中国打拼 成员心疼NANA辛苦洒热泪

  韩国当红女子组合Afterscool的成员NANA今年可谓是异常忙碌,不仅在韩国多档综艺节目中担当重量级嘉宾,同时还不忘打歌、走秀,近期更是荣登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然而这些并没有使她止步,青春无限的她又开始进军中国,参与了国内首档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的录制。面对如此巨大的工作量,就算是个体力强壮的男子恐怕也会吃不消,然而NANA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做“女汉子”,这些工作不但没有累垮她反而每个都能完成的近乎完美。

lizzy笑

  然而这“拼命”的背后有大家看不到的辛酸与无助,身为队友但感情更深似姐妹的Afterschool成员纷纷表示对NANA心疼不已。NANA所在小分队“橘子焦糖”的成员Raina和Lizzy更是现场哽咽,称NANA独自在中国打拼特别不容易,承受了太多的压力,非常心疼她。这一席话又引得Afterscool所有的姑娘们忍不住落泪,NANA更是感动的泣不成声。有这么感情要好的姐妹们做后盾,NANA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敬请锁定《女神的新衣》收官之战。

raina看

文章关键词: Afterschool 成员 女神 NA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