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这样刷才是正经事

2015年07月03日14:49  时尚专栏  作者:游丝棋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游丝棋

  你对睫毛始终坚持“不浓不翘不出门”?亲爱的,睫毛的终极目标不是简单的黑、长、翘,睫毛弯弯新概念来了。30度优雅弧适合气质美、45度魅惑弧最搭性感女、60度俏丽弧专属时尚妹。想美得更有个性?找到你最Match的弧度我有办法!

  【30度浅笑拂上眼】

  “真我”睫毛×自然卷翘

  对于睫毛,不如让它们“裸妆”出镜,略高于眼褶的卷翘30度,不张扬、不造作。虽少了浓密美睫的第一眼惊艳,但却淡雅清新,直入人心,让无时无刻都注意着妳。告别这三个坏习惯,你的睫毛“颜值”稳稳看涨。揉搓疲惫眼?NO!长时间使用双眼,都会加重视觉疲劳。但是,揉眼睛绝对是严重的坏习惯,搓揉久了,睫毛就会变稀疏,还有可能角膜受伤变成火红眼!卸妆不彻底?NO!睫毛脱落后,再次生长的时间从一个月到三个月不等,所以每晚必须仔细将睫毛膏卸除干净,防止污垢堆积,阻碍睫毛生长。建议你先将眼部专用卸妆品浸湿化妆棉,覆盖在睫毛上,敷30秒后,由上往下轻柔擦掉。如果有残留,只需将沾有卸妆产品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尖端轻轻擦拭便大功告成了。睫毛欠关照?NO!经常使用睫毛夹、电卷器的受损睫毛。睫毛也需要用睫毛滋养类商品养护一番~睫毛养护液的使用方法并不是和刷睫毛膏一样,而是要刷拭在睫毛根部,这样才能被肌肤吸收而到毛囊以达到效果。

  只需3步,优雅有“睫”径

  Step1:用睫毛夹在睫毛根部、中部、尖端分别施力;Step2:以Z形路线沿睫毛根部轻柔涂抹,再以I形路线拉伸至睫毛尖端,刷出自然卷翘的弧度;Step3:用睫毛梳将睫毛间粘着的膏体仔细梳开即可。

 

  【45度魅惑聚眼尾】

  微挑眼尾×浓密卷翘

  你习惯用哪种方式“妆”魅惑,千万别忘记将睫毛刷浓密哦,尤其要着重加强、卷翘眼尾区域,让睫毛形成浓密的45度的黄金比例。打造魅惑睫毛,三个小帮手离不了分段式假睫毛分段式假睫毛通常是整条假睫毛的1/3或1/4长度,魅惑美人着重强调的卷翘眼尾,就是用分段式假睫毛实现的。局部睫毛夹为了彰显魅惑而在眼尾粘贴多一层假睫毛,势必会加重真睫毛的压力。倘若真睫毛支撑力不够,眼尾便会没精神地塌下来。因此在粘贴假睫毛前,一定要记得使用局部睫毛夹,夹翘眼尾处的睫毛。由于局部睫毛夹受力面较小,用正常夹睫毛时一半的力度就足够了。浓密型睫毛膏希望真假睫毛间看起来天衣无缝?浓密型睫毛膏是不错的选择。在粘贴分段式假睫毛前后各刷一次,马上变身魅惑美人。

  只需3步,魅惑有“睫”径

  Step1夹翘睫毛后,选择浓密型睫毛膏以Z形路线自睫毛根部至尖端涂抹;Step2静待30秒后,选择局部睫毛夹“重点关照”眼尾1厘米左右的睫毛,略施力使卷翘度加倍;Step3在眼尾粘贴上分段式假睫毛后,用浓密型睫毛膏再次涂抹真睫毛,让真假睫毛完美合体。

  【60度俏丽激萌美睫】

  小鹿眼型×纤长卷翘

  好似少女般的饱满双颊泛出自然红晕,被嫩粉唇彩打造的嘟嘟唇水润Q弹,让人忍不住想靠近。Wait,俏丽大戏还未结束:根根分明的纤长美睫要登场了!掌握好3个Timing,轻松打造俏美睫睫毛打底30秒后,“开涂”少女必备的“激萌”美睫,因为卷翘幅度过大,必须借助睫毛电卷器才能实现。因此打造60度俏睫毛第一步是,涂抹含有维他命E、B5等滋养成分的睫毛滋养液,静待30秒,再使用纤长型睫毛膏刷上防护衣。上胶2秒后,“开粘”上眼睑中段选择集中粘贴单株假睫毛。这种单株的假睫毛,在上胶2秒后的粘合度最好。粘贴时一定要保持假睫毛与真睫毛平行,这样才不会分叉乱窜。睫毛粘完60秒后,“开刷”单簇式假睫毛粘好后,不要心急,等待1分钟,再刷一次纤长型睫毛膏,这时的假睫毛基本固定,刷睫毛膏才不会带落刚刚粘好的睫毛。

  只需3步,俏丽有“睫”径

  Step1用纤长型睫毛膏涂抹已经夹卷翘的睫毛;Step2在眼中以及真睫毛较为稀疏的部分黏上单簇式假睫毛;Step3静待60秒,刷上纤长型睫毛膏,再用电卷器烫出60度的俏睫即可。

  图片来源:悦己杂志

  摄影:浩然

  彩妆:游丝棋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假睫毛 睫毛膏 睫毛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