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剁手的“明星同款”全在这儿了

2015年11月04日14:13  时尚专栏  作者:作势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作势 ZoomChic

  “买买买”是女人与生俱来的天性,无论经典爆款还是小众孤品,都阻拦不了她们“剁手”的节奏。欲罢不能的双十一又要来了,是凭着感觉撒欢胡买一通,还是把钱花在刀刃上,买几件时髦热门的“明星款”单品呢?

  不妨先看看最近几季的“明星同款”List上,哪些值得入手吧。

   【鞋履篇】

  今年最火的鞋履莫过于这种Lace-up(系带)高跟鞋,不仅拉长腿部比例,而且时髦百搭,搭配短裤、长裙、牛仔裤都毫不违和,在国外几乎已经到了人手一双的地步。

  作为系带鞋“带盐人”,Olivia Palermo从去年开始就大穿特穿Aquazzura家的Lace-up高跟鞋,还联手出了一个合作系列,你说能不红吗?

  Giovanna Battaglia和金小妹脚上那双Aquazzura的sexy thing高跟凉鞋,今年风头正劲。廓形像裸靴,镂空鱼嘴、后跟系带的设计写满性感,而且一年中有三个季节都可以穿,实用指数颇高。

  Tamara Ecclestone、OP也有同款,如果要Po街拍图大概可以再放10张。

  Stuart Weitzman的Nudist高跟凉鞋,简直是这两年女星们战无不胜的“红毯杀手锏”。鞋橱里有一双显瘦百搭的Nudist高跟鞋,足以把日常通勤、约会以及正式场合“全面承包”了。

  运动鞋热度依然不减,尤其是Adidas Stam Smith小白鞋。金小妹是后跟边绿色款,随心所欲地搭配Legging、短裙短裤,清爽又养眼。

  千万表觉得小白鞋过时了,人家还红着呢。

单品推荐

Aquazzura 系带高跟鞋 约3622元

Aquazzura sexy thing高跟鞋 约3559元

StuartWeitzman Nudist高跟鞋 约2614元

Adidas Stam Smith运动鞋 约655元

  【包袋篇】

  如今小包当道,但要论当红,还是风头不减的Chloé小猪包。OP和Queen S分别在今年4、5月公开亮相时,就不幸“撞包”橘粉拼接色款,看起来都很温柔甜美。

  Reese Witherspoon的纯黑色款虽然简单,但胜在百搭。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选择的是蛇皮纹款,But与衣服颜色太过接近,感觉眼睛好累……

  Fendi这两年如何逆天大家都看到了吧,By the way的高性价比、年轻风格很对大多数妹纸的胃口。看看吧,Emma Stone和Emma Roberts也不幸“撞包”了。

  华裔时装女主编Eve Chen和Giovanna Battaglia背的by the way,都是今年新推的俏皮小尾巴款,价格自然比普通款昂贵不少,但“减龄”效果分分钟可见。

  M2MALLETIER原本比较小众,但近年凭借高辨识度的“一根金箍棒”,红遍时尚圈啊!凯特女王和石头妹妹手上拿的是M2MALLETIER手包,小巧别致,整体造型时髦度也随之升温。

  相比之下,M2MALLETIER的Amor Fati更为实用,除了可以拎着金箍棒装X,还有一条肩带方便斜跨,青睐它的明星、时装博主可不少。

  后台曾经被钟小姐这只小盒子包包轰炸过“到底哪个牌子?”,答案就是来自美国的Mark Cross。小箱子、小盒子款式大热的当下,这种没有明显Logo,低调精致的包真心不多,难怪钟小姐走哪儿都爱带着它。

单品推荐

Chloé Drew单肩包 约5688元

M2MALLETIER Amor Fati手包 约8662元

Mark Cross迷你款手提包 约12568元

Fendi by the way拼接色手提包 约12719元

  【衣着篇】

  近年秋冬最流行的毛衣是?别问我,瞧超模、It girl都跑去集体批发这件字母针织衫这劲儿,就知道Bella Freud的毛衣多火了。

  钟小姐这件'Je t'aime Jane',估计在某宝上又是爆款。

  Kate Moss大姐和五十度灰小姐也在穿,帅气御姐和甜美小妞的PK,很难定论哪一位完胜吧。

  这件数字款穿的人也多得要命,从去年一路默默红到今年。Jeanne Damas、Abbey Clancy都穿过。

  个人觉得在秋冬,还是温暖醒目的大红色更出挑惹眼,凸显皮肤白

  复古风盛行的当下,领带结款的衬衫重又归于大众视线,并且还“霸占”了Chloé、Gucci这两季的T台。

  充满文艺气息的蝴蝶领结,搭配硬朗廓形的驾车夹克、西装外套,反而衬托出一种包裹浪漫的硬朗,难怪It girl都爱这么倒腾自己。

  高腰阔腿裤的流行更不用说了,从近两季的春夏到秋冬,它已经“垄断”了时尚圈。Elena Perminova身上这条深棕色阔腿裤,来自Chloé,搭配同色系外套、Mini手包,充满上世纪女人的时髦味道。

单品推荐

Bella Freud数字款毛衣 约2428元

Bella Freud字母款毛衣 约2463元

Chloé领结衬衫 约4620元

Chloé高腰阔腿裤 约4503元

  如果是我,宁肯花100张毛爷爷买一个时髦精致的明星包,也不会趁着双十一大促,头昏脑热地买一堆鸡肋单品。毕竟,被人夸“好有品位”可比“好会省钱”好听多了,作为一门考验眼光的活儿,买买买也充满技术含量不是吗?只有买对了,才对得起我们日益瘪塌的荷包君咯。

  关注公众微信号:ZOOMCHIC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明星同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