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以为全世界都是你的卧室?睡裙外穿得悠着点

2016年04月13日15:55  时尚专栏  作者:能豆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能豆豆

  每年时装周都会刮来很多阵新风尚,但是能不能消化还得看个人,Icon们穿着的时髦元素,到我们这些普罗大众这儿,就可能分分钟狗带。

  之前看到过一篇专门说全世界都是我的卧室,因为睡衣外穿正流行。所以你会看到各种吊带裙横行!

  ▼可能是这样one piece的真空上阵,性感又优雅。

  ▼也可能搭件小西服就可以出门撩汉,对了这种攻的气场也可能是撩妹子~

  ▼但是这些好看骗死人的美图却没告诉你,这一件睡裙只适合身材完美的妞,身上有一点赘肉都会原形毕露,不止这样,骨干的身材也一样水土不服。

  恩,这才是真相。▼还有朋友却告诉我,她把夏天的吊带睡衣翻了出来,而且用Icon最喜欢的玩法,内搭今天最流行的高领秋衣,却发现……显胖不是一点点啊~

  特别是对上半身比较粗壮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那么怎样穿出街拍达人们的时尚感?▼首先你可以选择一件过臀部的长外套,遮住各种尴尬的痕迹,比如内裤的勒痕,其中以中长款西装与柔美的睡裙组合起来帅气又优雅。

  ▼除此之外,中长款的针织衫露出裙尾来也是倍显温柔。

  ▼这一套路与各种毛衣裙组合起来最佳,既不显得夸张,轻柔的裙摆又为厚重的毛衣增加了层次感,带来了柔美的神秘感。

  ▼在搭配短款外套时,则尽量挑选不是特别贴身,有一些褶皱工艺的睡裙,亮色睡裙特别适合做黑色外套的内搭,提亮的同时还能凸显风情。

  ▼另外今年流行的高领衫外搭睡裙的玩法,外面的睡裙千万不要用右边那种带有光泽度的款式,各种印花、雪纺什么的都尽量避开,超级容易显胖。

  ▼内搭也以硬挺的面料深色的单品更加。

  今天大致就这样了,比较赶,但是该说的基本上都说了~

  有时间咱们再来说说流行的choker(项圈)、绑带鞋、高领衫之类~

  Happy good weekend!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睡裙 睡衣 外套 吊带 针织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