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这样的睡衣,一起度过亲密又放肆的时光

2016年04月11日15:17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你穿什么样的衣服睡觉?这个问题一出口,就想起了性感女神梦露的经典撩人答案:“A few drops of Chanel No.5.”

  女神当然可以一丝不挂,万千妩媚。但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出于卫生或隐私的考虑,我们睡觉、居家的时候还是习惯穿上点什么。比如说一件男友的大T恤,最好还是洗到软软破破的那种。不过试穿之前一定要注意,越是朴素的睡衣就对身材越是挑剔哦。

Wildfox hell angel T恤

  或者……穿性感睡衣讨好男友?偶尔为之很有乐趣,但是人不能每顿都吃大餐,还是得有拿得出手的家常菜不是吗?当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密切,随性的睡衣和素颜才是他最常看到的你的样子。

For Love & Lemons Bridal Skivvies

  认真投资一款好睡衣,不仅可以让你在自己的地盘尽情放松,和爱人共享亲密和放肆的时光,更可以给看似居家的睡衣添减一分时髦和风格,让你穿了就有好心情,哪怕出门买早点、倒垃圾都能神采奕奕!

  Sleepy Jones(For Boys & Girls)

  Sleepy Jones的创办人Andy Spade,是少女们最爱的Kate Spade她老公。我从看到这个品牌广告大片的第一眼开始就爱上了它……

  Sleepy Jones有点美式复古风,会让人想起Lana Del Rey的《Video Game》:

  Video Games Lana Del Rey - Video Games

  Swinging in the backyard

  Pull up in your fast car

  Whistling my name

  Open up a beer

  And you say, "Get over here

  And play a video game."

  Sleepy Jones最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SOHO一组的艺术家,对于艺术家来讲,睡衣不仅是居家服,也是创作时的工作服。Sleepy Jones希望提供让大家在阅读、写作、画画、弹琴的时候都能够轻松自在享受其中的衣服。因此这些睡衣并不仅限于卧室,你穿着在家会客、出门吃早餐,甚至开个party都很合适。

  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穿着睡衣 and doing nothing才是我们最享受的状态吧~

  Heaven is a place on earth with you. 世界上没有比两个人一起穿着睡衣在家里看片喝酒发白日梦更幸福的事情了!

  J.Crew(For Boys & Girls)

  如果说推荐高逼格、高性价比、男女都适用的睡衣,除了无印良品我第一个就想到J.Crew。J.Crew的睡衣更复古、更厚实,除了居家外也适合外穿。

  它家的Vintage Pajama set是值得人手一件的好货,有长袖和短袖两个版本,纯棉质地,虽然不如真丝美貌,但胜在好打理,一定能陪伴你很久。

  Eberjey(For Girls)

  如果你还是个正在恋爱中的少女,那这个品牌可能更加适合你。Eberjey擅长采用浪漫的蕾丝、柔软的面料,展现出女孩的纯真性感。

  所以相比起来,Eberjey的睡衣设计就更加具有时尚和风格,非常适合直接下床出街约会聚友,而且还不失甜美的女性气息,丝毫不显得邋遢。

  虽然有这么多少女心的款式,但我却独爱Eberjey的一款名叫Gisele的衬衫式睡衣。它宽宽大大好像穿了男盆友的恤衫一样,帅气中带有一点小性感,而且可以穿出门去!

  穿上各自喜爱的款式,和姐妹们一起开个睡衣party也相当不错!

  Fleur Du Mal (For Girls)

  除了Victoria Secret之外,内衣界还有哪些大牌?设计师Jennifer Zuccarini曾是Victoria Secret的创意总监,当她创办了自己的品牌Fleur Du Mal,自然也是将“性感”作为招牌。

  但和维密的性感又全然不同,Fleur Du Mal的魅力在于有点含蓄,有点优雅,充满了迷离又颓废的美感。

  这款睡裙采用轻盈的真丝绉纱制成,唯美的心形领口和扇贝边,法式黎芭蕾丝拼接料上还缀有精美的玫瑰图案正面看充满曲线感,侧面的透明镂空又引人遐想。

  素净一点的吊带睡裙,除了单穿之外可以披上一件黑色小西装,让妩媚和干练相融合。

  以日式和服为灵感设计的短浴袍,绽放大多美丽的花朵,简直美到挪不开眼睛!

  爱笑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同理,如果连睡衣都会认真挑选,那你的生活品质一定甩开普罗大众几条街。

  穿上精致的睡衣,点上心仪的香薰,放上一点柔和的音乐,再打开一本好书,静静的享受入睡前一个人的时光。这样认真对待每一天的你,今晚一定会有好梦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睡衣 睡裙 t恤 浴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