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佬普京爱“炫富” 硬汉奢侈品时尚

2014-03-21 15:20:15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索契冬奥会刚结束又把克里米亚收复,普京个人魅力席卷而来,就连他“炫富式”的奢侈品穿衣时尚,也再次被人关注。这位铁腕硬汉不仅穿衣讲究,鞋子、领带等配饰也是件件大牌绝不含糊。

普京的奢侈品派头 精良手工搭起来的硬汉时尚

  普京并不是一个生来就时髦的男人。他与夫人刚认识的时候因为穷衣服少得可怜,在家只喜欢穿毛衣和牛仔裤之类的便装。当总理之后,有人曾经批评他穿着土气没品味,比如,他的西服袖子过长,有的时候还把运动服穿在西服里面。普京的裁缝谢米也说,那时候,普京穿的外套都比较长,跟短大衣似的,因为普京身材不高,穿上这些外套显得腿短,很难看。这些穿着打扮的毛病,都是在普京2000年当了总统之后才逐渐改掉的。而今,普京出门处处离不开奢侈品行头,他喜欢大牌定制的各种各样的服饰,从西服到衬衫,从领带到皮鞋,从运动衫到太阳镜,他都一应俱全,可谓引领俄罗斯时尚潮流。

西装带动Brioni赶上Hermes

  西装带动Brioni赶上Hermes

  初做总统时期,普京最喜欢的西装是法国的品牌Brioni,市面上每套的价格为5000美元,不过普京自然不会去购买市面上的成衣,有人为他度身定做。此后,俄罗斯男人一度为Brioni疯狂,这品牌在俄罗斯变为成功男士的特有着装,更令这家法国品牌想象不到的是,由于俄罗斯总统的形象感召力,Brioni在俄罗斯一跃成为与爱马仕(Hermes)、朗雯(Lanvin)、尼诺-切瑞蒂(Cerruti)等相媲美的一线大牌。

  普京所选西服面料的颜色一般是黑色、灰黑色的。普京的裁缝谢米透露,普京最适合的颜色是深咖啡色,原因是,普京的头发是浅色的,除了深咖啡色别的颜色很难和谐搭配。

  在做工方面,普京西服的制作仅仅设计剪裁一项工序就要耗去10个小时,钉扣子要18个小时,外加42个环节的熨烫程序,无比繁琐。凡此种种的精良手工劳动,5000美元是绝对买不下来的。

  现在,普京的定制西装还有个新特点:上衣都缩减2-3厘米,显得腿更长,更帅气。

领带偏爱华伦天奴
领带喜欢华伦天奴
领带华伦天奴居多

  领带华伦天奴居多

  普京的领带招牌颜色是红色,他家的衣橱里领带很多,最常见的品牌就是艾美(Lacroix)、斯奇诺(Moschino)和华伦天奴(Valentino)三个品牌,每条领带的价格大约为4000美元。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