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32岁林依晨台北订婚 礼服戒指显低调

2014-10-31 07:4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9日,正值32岁生日的林依晨在台北举行订婚宴,首度携未婚夫林于超公开露面。 林依晨穿的3套礼服中,有两套是她在英国买的,另一套是造型师朋友制作的,总价约人民币4.8万元。她左手戴着婚戒,不是钻戒,只是点缀小碎钻的铂金戒。

林依晨身穿蓝色长裙礼服和未婚夫羞涩亲吻林依晨身穿蓝色长裙礼服和未婚夫羞涩亲吻

  林依晨身穿蓝色长裙礼服和未婚夫羞涩亲吻,幸福满溢。而出席订婚宴的嘉宾阵容也相当豪华,陈柏霖、胡歌、柯震东、陈建州范玮琪、陶晶莹李李仁等众星道贺。

  据了解,林于超的家族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他本人则在美国加州分公司工作,属于企业第二代。林于超跟林依晨年纪相仿,约30岁左右,身高180cm,斯文白净。林于超身家、长相、学历都不错,绝对算得上是个“土豪金”男友。

林于超为林依晨戴订婚戒林于超为林依晨戴订婚戒

  而不同于一般明星婚礼的豪华排场,林依晨昨晚的订婚婚宴略显低调,但却让她勤俭、坦荡、内外兼备的好媳妇品格得到完全体现。

  林依晨穿的3套礼服中,有两套是她在英国买的,另一套是造型师朋友制作的,总价约人民币4.8万元。她左手戴着婚戒,不是钻戒,只是点缀小碎钻的铂金戒,“因为这个会戴得久,而且好搭衣服。”

  勤俭持家 订婚宴总花费40万元

  这场零赞助的订婚宴席开50桌,总花费约40万元(人民币,下同)。而当年大S在三亚的婚礼花费超500万元。

  据介绍,林依晨昨日准备了3套礼服,2套购于伦敦,1套则是设计师准备,共计4.8万元。林依晨昨日所戴的戒指也不是大品牌,她认为“比起大牌子,可以戴比较久”,她还骄傲地表示戒指是在朋友工作的店里购买,拿到6折员工价。婚前林依晨就曾表示不要太大钻石的戒指,理由是自己太粗鲁了。除了女神不喜铺张的个性一览无遗,也让大家看到了林依晨作为好媳妇的潜力,既替夫家省了钱,又不让夫家背上小气的骂名。

  有爱心 订喜饼悄悄做慈善

  订婚宴总花费的40万元中,有7.2万元是600盒喜饼的开销,而这笔钱还有慈善用途。林依晨早前从台湾喜憨儿饼店低调订购自组款的双层喜饼,直至昨日喜憨儿慈善基金会才在网上透露替她制作喜饼。

  与不少明星借结婚在微博发布一堆赞助商链接不同,林依晨结婚都想着做慈善,为女神形象大大加分,更获得“人美心更美”、“内外兼具”的评价。

  够坦荡 “前男友们”聚首同庆

  昨日,出席订婚宴的宾客级别也是华丽丽的,演过亲热戏的“大仁哥”陈柏霖、“宇文邕”陈晓东、施易男、胡歌等都有出席,令粉丝略为遗憾的是“江直树”郑元畅因工作无法到场。

  陈柏霖依《我可能不会爱你》片中之约,带了2万元大红包,还模仿片中情节,送卸妆品给新郎,要他体贴老婆。

  林依晨的好人缘可见一斑,最重要的是她敢于将“前男友”介绍给新婚老公认识,也表明了她对老公的坦诚相待。

  婚后定居美国 蜜月去南极

  订婚宴虽然是在晚间举行,但29日下午3点多婚宴现场就挤满媒体前来采访。对于现场媒体的大阵仗,小两口表情略显紧张,林依晨也不断提醒未婚 夫:“Honey,后面一点,小心喔。”她笑说:“这是我目前参加过最难的一场记者会,我已经尽力了。谢谢大家来给我们祝福,原本没有想要用成这么大场 面,但谢谢大家来。”现场两人被起哄接吻,林依晨害羞地将嘴凑上前,相当甜蜜。

  在接受采访时,林于超表示婚后会定居美国洛杉矶,考虑到南极度蜜月。林依晨否认婚后会息影,表示期待婚后的成熟形象能吸引不同类型的角色。

  (部分文字来源:《信息时报》、《新快报》)

文章关键词: 林依晨 订婚 林于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