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秋冬季着装簿

2014年10月24日19:00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冷空气终于来啦!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男士们在夏天尚未练成的肌肉可以暂缓,因为在冬季,男士和女士着装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女人们一年四季都想穿衣显瘦,而男人们可以通过着装来打造比较魁梧的身型。

  

  估计北方的姑娘们还在想着如何在秋风中短裙丝袜显瘦,而男士们大可把自己紧紧的包裹起来,同时还不失帅气。

  这期我们将介绍一些秋冬季搭配的基本款,这些服装在各个牌子都可以购买到,价格不一,童叟无欺,丰俭由人。

  棉背心

  棉背心应该是从夏季到秋冬季最佳的转换服装,不管是穿在外套里面作为夹层,还是单独穿做外套,棉背心都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和造型感。

  

  从造型的角度看,棉背心在帮你保暖的同时,又不会让你显得臃肿。在棉背心里穿着T恤或者贴身的衬衫,还是很显瘦的。

  而且棉背心的材质多变,帆布的,皮质的,棉布的,可以跟其他衣物无缝隙同步。

  

  在此推荐黑白色,海军蓝和橄榄绿色的棉背心。裤子上可以穿着蓝色牛仔,棕色皮靴。

  驼色大衣

  其实在大冬天,外套应该就是你最外层的装扮了。里面具体是衬衫还是T恤都不重要。

  

  所以,有件抗冻有型的外套就很重要。

  今年驼色的单排扣和双排扣大衣又复出继续引领潮流。驼色外套,以其高冷的配色和复古的款式,不像黑色大衣那么严肃,又可以为你型男的一面锦上添花。

  

  暖暖的驼色可以让造型显得清新而不失格调。

  

  搭配着古旧的牛仔裤和工装靴,在秋风的落叶中,返工上学都将带来足够的气场!

  手提包

  在寒冷的冬季,男士出门必定会带不少装备,比如手套围巾帽子等等。而一个大容量的手提包,将会是出街的好伴侣。

  

  关键是,一个深色的皮质手提包,会随着使用而发展出更多的各人特质。假如是棕色或者黑色,经年累月磨损出来的效果会非常惊人。

  

  大毛衣!!!

  一件宽松温暖的大毛衣无疑是秋冬季的必备利器。光是想到这几个字,是不是都会有种软软的暖意,哈哈。

  

  大毛衣的重点就在于大,营造出随性的宽松感,同时毛线也要粗。造型可以是开衫,套头衫或者立领毛衣。当然,上班人士就不建议穿着,除非是创意产业。

  多大才算大呢,一般的做法是比通常穿惯的号码大一号。不过这款造型比较适合身材较为高瘦的男士采用,可以让上身显得比较魁梧和宽大。

  

  如果是又高又壮或者矮瘦型身材的,就最好不要试啦。

  白加黑

  不错。百分之九十的黑色加上百分之十的白色。所有的服装不论品牌再怎么low,布料再怎么次,再怎样没有设计感,只要是黑色的,都会有股强烈的气场。

  

  

  只要是纯黑色外套和裤子,无论是紧身还是宽松,毛料还是皮子,街拍的回头率都极高。所以,如果诸位实在搞不定自己的秋冬造型,不如一身纯黑,加上白色的手巾作配件或者白衬衫打底。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士 着装 秋冬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