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奇缘”第八届蓝色港湾灯光节开幕 邂逅爱的奇迹

2015-12-10 16:2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12月4日,第八届“爱•奇缘”蓝色港湾灯光节浓情开启。在现场数千消费者、媒体嘉宾、商户代表的见证下,蓝色港湾领导和嘉宾一同开启了灯光节的启动按钮,蓝色港湾瞬间被点亮。一场以爱为名,充满创意的灯光视觉盛宴拉开帷幕。当天,蓝色港湾总经理张良灿、央·美术馆馆长 Stella Wang及商户代表和嘉宾共同莅临现场,一同见证灯光节开幕的美好时刻。

邂逅爱的奇迹邂逅爱的奇迹

  此次光的盛宴将持续两个月,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让你有机会跟着镜头旅行,把爱传递到世界各角落。

  汇聚蓝港捕捉美不胜收的瞬间

  激情炫幻的激光秀作为蓝色港湾第八届灯光节亮灯仪式的“前奏”,强烈的视觉冲击扑面而来,绚烂的舞台淹没在欢乐和尖叫声中,寒冷的冬季被温情融化。伴随舞蹈的激情,蓝色港湾被点亮,层层灯光晕染在空中瞬间驱散了朦胧的夜色。“爱•奇缘”蓝色港湾第八届灯光节盛大开幕。

  位于中央广场上的奇幻生命树仿佛一颗生命的种子,随着灯光的开启,这些小精灵喜悦的飘到蓝色港湾的各个角落。站在用灯光搭建的天幕下,仿佛置身于天堂之中,这便是蓝色港湾一年中最美的时候。

捕捉美不胜收的瞬间捕捉美不胜收的瞬间

  或是家人相聚,带着父母和宝贝于阑珊的光影里追逐快乐,或是享受此刻爱人的拥抱。形单影只的人则打扮靓丽在夜色中欣赏这美妙的光景,邂逅拐角处的爱情。

  寻找光影奇缘让爱和希望延续

  12月5日斯特拉斯堡圣诞小镇邀你来蓝色港湾感受最正宗的圣诞气氛。12月24日,1月1日至1月3日,风味十足的圣诞狂欢夜和以“装点新年”为主题的元旦巡游即将开始。在热闹美丽的装饰品中,或感受节日的气氛;或在圣诞平安夜从圣诞老人的手中拿走精致的礼物;又或来蓝色港湾参加一场欢乐的新年巡游。同时,关注蓝色港湾官方微博微信,超值满额赠的福利已经恭候,和小伙伴一起加入蓝色港湾灯光节,踏上爱的旅程。

  在持续两个月的灯光节中,正值蓝色港湾七周年庆,一系列丰富活动将一一呈现,冬季购物将成为一种全新体验。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位于朝阳公园路6号,紧邻朝阳公园及亮马河,总面积15万平米,是集购物休闲及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生活购物中心。

  蓝色港湾欧洲小镇式的建筑风格与格局,由室内和下沉中央广场组成的SOLANA 购物中心,沿湖而居的湖畔美食街以及紧邻亮马河的亮马食街汇聚而成。室内及室外场景有机的组合,使之成为即可享受自然风景,又可体验优雅室内空间的理想休闲购物地。不论是湖畔的湖水,钟楼的钟声,还是下沉广场的音乐喷泉,更或是在暖阳下的咖啡座,都将蓝色港湾打造成为水泥森林中的闲适一隅,成为北京不可复制的休闲生活购物中心,为每一位客人带来精致生活的新体验。走进蓝色港湾,仿佛步入一个浪漫的欧洲小镇,使得购物消费变成了一次闲适怡然的旅程和享受。

  今年年底,央•美术馆在蓝色港湾盛大开幕。央•美术馆由国内新锐建筑设计师武佳担纲内部空间设计,整个场馆总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展馆内部由多个不同区域构成,错落有致,丰富的空间层次既弱化和消除了空间装饰对展览过程中的视觉影响,进而又营造出一个简洁、现代、多变的艺术品展示现场。央•美术馆的到来为蓝色港湾带来了艺术新气象,使得这里充满了艺术气息,增添了一抹亮色。

文章关键词: 新锐 港湾 蓝色 灯光 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