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哪些时髦但不娘炮的手拿包可以选?

2015年12月07日16:54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又到了打折的时候啦,这个时候你们可以放松自己的钱包了,因为打折期间有很多东西还蛮值得买的,尤其是一些大品牌的经典款,这个时候下手超划算,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好看的男士手拿包,不知道对不对你们的胃口,但这些大部分都是我自己想要的。

  男人购物一般都比较理性,所以买包的话也要买好的,大牌的经典款式虽然贵但性价比比较强,可以用几年都没问题的,个人不太介意买标识性太强的季节款,像Louis Vuitton很多手拿包款式都还蛮值得推荐的。

  经典老花图案现在是越看越时髦,完全不土,而且这样的包包没有什么过时之说,就算最近不太想用好好收起来,过两年再拿出来也是完全不会有过季感,反而看上去会有种历久弥新的质感。

  图案要经典的,颜色当然也要选经典的,如果觉得上面两款有点老气的话,下面这一款一定会是你的菜,蓝色大V的装饰让包包一下子变年轻许多。

  还有向日本艺术家致敬的麻绳图案最近也成了品牌的经典,与经典格纹拼接在一起组成的手拿包很受欢迎。

  如果你不太喜欢扁的款式,这种立体的手拿包也可以参考,不过这种包包拿不好的话很容易让人看上去像是一个洗漱袋。

  Valentino的手拿包也有很多不错的,设计师作为配饰起家,做饰品当然非常成功,今年秋冬的几何图案拼接款式的手拿包非常好看,而且有把手的设计也相当独特,只是包包的辨识性有点强。

  下面这款虽然不是新款,但是我个人特别喜欢,有三个不同颜色拼接而成,大小不一很有层次,四周有品牌经典的铆钉元素,现在应该不太好买到,而且品牌貌似也不再出了,所以买包也是讲究缘分的,遇见了喜欢的就一定要赶紧下手。

  Valentino也有比较立体的手拿包款式,很多土豪很钟爱这种,它同样有着经典的铆钉元素,相比其他家,V家这款时髦很多,没有那么像洗漱袋。

  Givenchy也有很多经典的手拿包,狗头小鹿斑比那些爆款就不再介绍了,不过最近这个篮球样子的手拿包还蛮有趣的,喜欢街头风的可以参考下。

  另外纯黑色上面有些许波点点缀的款式也不错。

  Maison Martin Margiela这款手拿包也非常错,皮革较硬,很有质感,然后整体式为黑色,但用皮革的不同亮度进行拼接,营造出了层次感,这款手拿包应该有大小号之分,下面的这张图片应该为大号。

  BV家的经典当然就是皮革编织的款式,好工艺打造出了低调的奢华质感。

  Goyard是以手工艺赢得好口碑的典范,这种专业制包的品牌质感上一定没得说,虽然感觉图案印花万年不变,但一直仍大受欢迎,这或许就是经典的魅力所在。

  MCM双肩包虽然恶俗到烂大街,不过它仍然有很庞大的粉丝群,喜欢他家的粉丝可以考虑这款手拿包,设计还蛮独特的。

  三宅一生这款菱形手拿包大家一定十分熟悉吧,手提款也是烂大街了好一阵子。

  ChristianLouboutin的手拿包跟它们家的鞋子一样浮夸,彩色铆钉遍布全身,十分扎眼。

  另外很多女款的手拿包男生也可以拿来用,当然并不是所有男生都适合,celine的这款感觉其实有很多男生都是完全可以驾驭的。

  Chanel经典的手拿包也有男士再用,但切忌一定要选择最简洁的款式,logo也不易过大,感觉男士穿正装拿经典格纹款式非常适合。

  很多男士会觉得用手拿包很娘炮,但其实,娘不娘炮跟包没多大关系,问题是出在了气质身上,但包包款式上也要避免太娘炮的款式,这就要你在选择上下功夫了,选手拿包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款式要简洁,皮革要有质感,而且搭配手拿包的时候一定要穿的利落有型。

  PS:此篇文章在微信"GEWOO格物"上有推送,大家如果看到不要惊奇哦~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拿包 男士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