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眼部新色彩 倩碧蜡笔小胖眼影新品

2013年07月22日10:1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倩碧“蜡笔小胖”唇膏的粉丝无处不在,如今倩碧将带来“小胖彩色系列”家族 的新成员——蜡笔小胖眼影。完美的便携设计,使用更加方便,霜状质地使得颜色轻薄,妆容更精致,持久。值得玩味的彩虹色系小胖眼影,给你五颜六色的多样选择。

  色彩纯粹,易上色,可层层晕染及叠加,色泽持久。乳霜质地配合独有无晕染配方,不易落妆。蜡笔设计,易于携带,可随时随地使用,打造眼部非常新色。隐形眼镜使用者亦可放心使用。

  延续之前蜡笔小胖宛如蜡笔的玩趣造型,它的笔身颜色就是擦在妳眼上的完美色泽!使用时只须需旋转底部转出翘唇笔即可轻松上色。出门前别忘了带上一支令妳秋冬妆容个性十足的蜡笔小胖眼影。

蜡笔小胖眼影蜡笔小胖眼影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眼影 RMB160/3g

  Clinique倩碧产品,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