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海滩度假胜地

2013年07月21日09:01  来源:福布斯中文版

  到遥远的海滨度假的愿望,在我们所有人的夏日情怀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这几乎是本能的反应。在我们选择度假胜地的时候,豪华的设施、安排合理的活动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都是首要考虑的因素。

  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Maui at Wailea)

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

  作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让宾客尽可能接近太平洋的滚滚波涛——这要归功于富丽堂皇的U形建筑,大多数客房都能观赏到壮阔海景。

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茂宜岛维雷亚四季酒店

  这家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度假酒店可能是世界上最适合运动的地方。你可以在户外有氧运动健身房进行锻炼(和日光浴),也可以租皮艇探索太平洋海面(甚至发现一两条鲸鱼出没),或者在私人冲浪课上学会驾驭冲浪板。

  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Laguna Niguel),加利福尼亚丹纳角

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人能够欣赏到海洋的全景,这家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酒店位于奥兰治县150英尺的陡峭悬崖上。从酒店向下俯瞰,盐溪海滩(Salt Creek Beach)的沙滩随时准备迎接你的光临,沙滩管家将为你提供服务,帮你摆放沙滩椅,为你提供饮品和小吃,帮助孩子们建造沙滩城堡。

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

  对于拉古纳尼古尔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游客来说,冲浪应该是你的必选项目。你可以预订两小时的一对一专业冲浪体验,体会为什么冲浪是丹纳角的一种生活方式。

  海洋大厦酒店(Ocean House),罗德岛沃奇希尔

海洋大厦酒店海洋大厦酒店

  罗德岛沃奇希尔现在的海洋大厦酒店对原有酒店进行了整修,这家在1868年开业的酒店格外吸引那些独具眼光的游客。现代技术更新让这家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具备了21世纪的服务标准——但是风景迷人的罗德岛海滨依然如故,我们毫不怀疑你会喜欢这里的景色。

海洋大厦酒店海洋大厦酒店

  作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海洋大厦酒店的客房阳光充足、通风良好,设有私人阳台,可以饱览迷人的海岸风光。

  蒙太奇拉古纳海滩酒店(Montage Laguna Beach)

蒙太奇拉古纳海滩酒店蒙太奇拉古纳海滩酒店

  在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蒙太奇拉古纳海滩,游客可以在游泳池畔尽享悠闲时光,尤其能够观赏到太平洋的壮丽景色。

蒙太奇拉古纳海滩酒店蒙太奇拉古纳海滩酒店

  长期以来,奥兰治县被看做全世界最美丽的名人休闲放松的度假胜地。你不必在纽波特海滩买座房子,就能体会美好的生活: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级酒店蒙太奇拉古纳海滩将提供设施完备的海滨客房。

  水彩酒店度假村(WaterColor Inn & Resort),佛罗里达州圣罗莎海滩

水彩酒店度假村水彩酒店度假村

  阳光之州佛罗里达拥有众多海滩度假村。作为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酒店,水彩酒店度假村位于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沿岸的圣罗莎海滩,这座酒店能够脱颖而出要归功于轻松休闲的客房,面朝海洋的大窗户和蓝色基调,衬托出独特的海滨风情。

水彩酒店度假村水彩酒店度假村

  作为福布斯旅游指南四星级酒店,水彩酒店度假村为客人提供了游泳池畔最好的座位,你可以随便找张椅子坐下来。这种特殊待遇延伸到酒店度假村的海滨小屋,客人可以租借“海滩组合”(包括两把椅子和一把阳伞),每天只收取少数费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