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 重建肌底断层

2013年10月28日12:0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面对青春貌美的“头号公敌”——眼周老化,现代女性用尽护肤方案也无法斩草除根,而趋之若鹜地想抓住医学美容这最后一根稻草。同样爱美的你,深受眼周问题困扰又怎能处之泰然?可是,医学美容真的是唯一解药吗!

  眼周是脸部所有肌肤中最敏感,最薄的部位。再加上一天2万次的眨眼、微笑等表情肌的牵扯运动,脆弱眼肌承受着密集的负荷。并且,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真皮构造坍塌,眼周也逐渐塌陷。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针对“眼部松弛”难题,运用建筑学加固工法灵感实现“X 型”强化重塑效果。增加眼部强力胶原蛋白,重塑深层胶原构造,实现媲美铁桥一样抗震强度的“X型”眼部肌底。

  奢享1月,抚龄1年,重现深邃、清澈、透亮双眸!

  2013年11月1日上市

  [POLA宝丽 B.A赋颜晨光眼霜产品概要]

  POLA宝丽 B.A 赋颜晨光眼霜 18g/RMB 1890

  [研发背景]

  为什么眼部状态是决定第一印象的最关键部位?



  [POLA肌秘]  



  [POLA肌钥]

  “X 型”强化重塑理论,提取最新独创成分月桃叶精华和B.A活化液的形成复合活性成分——月桃叶BA活化液,补充纤维芽细胞所需营养,促进细胞新生促进纤维芽母细胞大量生成强力胶原蛋白,提高肌底胶原集结胶原蛋白纤维能力。

  POLA甄选150种抗老植物,从生姜科植物“月桃”叶子中萃取出月桃叶精华复合月桃叶BA活化液。月桃叶属多年常绿植物,常见于亚热带地区,叶片内含大量黃酮及多酚类物质。研究表明月桃叶内的多酚含量是红酒的34倍之多,可提升肌肤美白及抗氧化效果;加入在B.A赋颜晨光眼霜中,可促进纤维芽细胞自主大量生成强力胶原蛋白,提高自主集结胶原蛋白纤维能力,增强胶原蛋束状纤维韧性和弹力,将眼部肌底胶原组织编织成高强度、坚实的网状构造。

  对抗黑眼圈:

  萃取木通科草本植物三叶木通精华,可增大眼周肌肤内血管壁平滑肌细胞,增大血管口径面积。

  配合人参精华复合物,净化血液,推动血液源动力。

  不仅可以根源处有效改善黑眼圈,而且循环顺畅的血液可以把营养及有效抗老成分输送至眼部肌底,加倍提升眼部紧致效果。 

  对抗肤色暗沉:

  POLA独创抗糖成分:YAC精华和EG净化精华 ,分别从真皮层和表皮层去除糖化物,有效改善长期难去除的眼周暗沉。

  凝聚三大尖端渗透成分:液晶保水乳剂、纳米微囊渗透乳剂、紧致精华油剂。全效发挥高保湿、高渗透、提升紧致膜的三大复合渗透技术,直击眼周顽固烦恼!突破以往保湿科技,随时间推移角质层保水度更高,体验瞬间渗透和紧致弹性效果。

  浓密乳膏状质地,呵护敏感眼部肌肤,赋予眼部高密度构造强度,抵御每天2万次的眨眼负担。

  尖端渗透技术实现瞬间渗透,感受眼部由内而外饱满,紧实,弹性完美构造。

  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

  18g /RMB1890

  增加眼部强力胶原蛋白,实现媲美铁桥一样抗震强度的“X型”眼周肌底胶原。

  核心技术:

  眼部肌肤,比其他肌肤部位薄,眼部构造不稳定,再加上一天2万多次的眨眼运动,和眼角肌肉的牵扯运动,承受着密集的负担。因此,随着年龄的增加,眼部真皮构造坍塌,失去了真皮的支撑強度,真皮层与表皮层发生错层,眼部开始松弛下垂,给人的印象大于自己的 真实年龄。POLA以建筑学加固工法为灵感,针对眼部老化原因深入研究,提出最新B.A“X 型”强化重塑理论。增加眼部的强力胶原蛋白,提高眼周肌底胶原结构强度,恢复饱满、紧致眼部美肌。

  产品功效:

  POLA甄选150种抗老植物,从生姜科植物“月桃”叶子中萃取出月桃叶精华。促进纤维芽细胞自主大量生成强力胶原蛋白,提高自主集结胶原蛋白纤维能力,增强胶原蛋束状纤维韧性和弹力,将真皮组织编织成高强度、坚实的网状构造。

  添加三叶木通精华,人参精华X;苦参精华,欧式草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根源处有效改善黑眼圈。添加黄金洋甘菊精华,山车金花精华,黄连精华促进脂肪排出,抵抗氧化侵蚀。             

  凝聚三大尖端渗透成分:液晶保水乳剂、纳米微囊渗透乳剂、紧致精华油剂。全效发挥高保湿、高渗透、提升紧致膜的三大复合渗透技术,直击所有眼周烦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