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陈燃赶场忙 跟明星一起组团看中国时装周

2013年10月27日00:3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进入第二天,“明星亲友团”迎来小高潮,杨幂,黄渤,陈燃,朱丹,曹涤非等各界名人纷纷前来助阵时装周,作为是行业的盛会,快来看看明星们的穿搭吧!

杨幂为RanFan站台

  杨幂身着白色长裙,外搭天蓝色外套,亮相Ran Fan 2014 春夏发布会。马卡龙色彩机车款毛衣外套暖意洋洋,搭配的亮点在于长裙裙尾的打结细节,整体造型典雅又不失俏皮。

杨幂助阵SIMON GAO秀场

  在稍晚时候的Simon Gao 2014 春夏发布秀场上,杨幂摇身一变御姐范儿十足。她身着束腰长裙,外披深格大衣。大背头配红唇,既性感又强势,男友式风衣外披的穿法也更加霸气外露。

10

  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杨幂再次出现在SIMON GAO外场,她以火箭的速度迅速换上一套颇具品牌风格的黑白长裙,简洁而考究的剪裁拉伸了杨幂的线条,搭配今年秀场人气颇高的“大背头”,气场一点儿也不输其他大模。

陈燃

  陈燃随与杨幂一起参加了两场秀,但她显然没有前一位那么勤劳。俏皮的她身着灰色毛呢短夹克,长沿礼帽与黑色手提包相呼应,整体造型很有活力,在深秋的北方穿着再合适不过了。

朱丹

  朱丹身穿黑色短裙,外搭毛呢大衣亮相Ran Fan 2014 春夏发布会外场。内外两件的长短刚好修饰了身材的比例,黑色短靴这让整体更加英气。

黄渤

  作为为数不多的看秀男嘉宾,黄渤身穿白色上衣配黑色短裤,亮相Simon Gao 2014春夏发布秀场立刻聚集了不少焦点。白色上衣流线的设计让整体风格显得活泼又不是正式,短裤与长靴的组合,也让黑白配想的更赋变化。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