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蜡笔小胖 玩出心动色彩

2013年11月05日09:38  来源:新浪时尚
Clinique 蜡笔小胖家族全国媒体见面会

  Clinique倩碧“蜡笔小胖”系列自诞生开始,就以玩趣造型和出色效果,赢得粉丝无数。2013年秋冬,小胖家族新成员——全新8款蜡笔小胖唇膏和8款蜡笔小胖眼影,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等地“玩美”登场,陆续与美容界的编辑达人们开心会面。让双唇感受马卡龙般的美妙诱惑,双眸穿上糖果般的时尚新意。全系列32款蜡笔小胖,个性十足,随时转动你的心情色彩,绝对是你的贴心小伙伴!

活动现场

  全新8款甜蜜新色,玩转小胖唇妆

  辣椒的热情,蔓越莓的娇羞,樱桃的可人,杨梅的优雅,蜡笔小胖唇膏全新8色将浓甜艳丽的色彩妆上你的唇!趣味的蜡笔设计使你爱不释手,秀色可餐的艳丽色彩令你垂涎欲滴,以甜品命名的各色小胖更让你有咬上一口的冲动!

  天然植物精油与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长效保湿。顺滑质地易于涂抹,升级配方更易上色,饱满润色效果加上长效晶冻润泽配方,让双唇呈现自然透亮的好气色。延续蜡笔的玩趣造型,一支在手即可满足所有需求。首先使用翘唇笔尖端勾勒唇线,再利用翘唇笔侧边直接上色,即可打造出如马卡龙般晶亮俏唇效果。从现在开始,出门前别忘了带上一支令妳秋冬妆容个性十足的蜡笔小胖唇膏,让它在这一季帮你绘出“少女的酥唇”!

活动现场-4

  全新登场蜡笔小胖眼影,给双眸穿上糖果眼色

  蜡笔小胖将玩美色泽从双唇描绘至双眸,让双眼也爱上甜蜜的糖果新衣。造型依然延续小胖的经典蜡笔设计,轻轻一转,即可在眼部描绘魅力色彩。乳霜质地配合独有无晕染配方,不易落妆。色彩纯粹,易上色,可层层晕染及叠加,色泽持久。易于携带,可随时随地使用,打造眼部非常新色。隐形眼镜使用者亦可放心使用。

  从此双眸也爱上糖果,值得玩味的彩虹色系小胖眼影,给你五颜六色的多样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