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师李云涛详解阿SA童颜美肌怎样画

2013年07月22日18:0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古灵精怪的阿sa[微博]已经出道12载,但岁月似乎不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她依旧如刚出道般那么可爱稚嫩,她是如何通过美妆减龄的?让造型师李云涛为你揭秘吧!

造型师李云涛详解阿SA童颜美肌怎样画
造型师李云涛

 

  童颜美肌妆,眼下不能有凹陷、黑眼圈,这样会显老态。可以用比肤色稍亮一号的颜色,在眼沟最凹处画一笔,向上带到黑眼圈,制造卧蝉般的饱满感。取中型刷沾细致珠光,打在整个眼下三角区域,让笑肌接连鼻翼一带呈现自然的膨度。

  霜状腮红迅速拍开在笑肌的顶点,再以大圆方式刷上粉质腮红补足圆润度,就可造出可爱,红润的双颊。颧骨下方若显凹陷,会给人成熟感。运用沿着腮红轮廓打上大片珠光,再度加强圆滚双颊。珠光会随着光线和角度变化出立体色泽。

  在黑眼珠里外刻意加粗眼线 线条能把长形眼放圆放柔。眼珠到眼尾的下眼线处再描绘带银、白珠光眼线,眼周围变更圆,能自然调整凤眼、长眼。舍弃假睫毛,全体刷上睫毛膏后,只要在刚刚加粗线条的上方再刻意加强长度,圆眼效果会更突显。能很自然的放大电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