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厚重要轻薄 稀疏空气感刘海本季最IN

2013年08月16日16:5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小编最近在理发店不止听到一个女生对造型师说,想要剪一个韩国女生那样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这些女生们口中的刘海类型便是传说中的温柔派空气感刘海!被韩国女星带起的这股温柔风,不经意间就将占据刘海榜单多时的厚重齐刘海踢出局了!

尹恩惠尹恩惠

  韩剧《想你》中,虽然比剧中两位男主角年龄都大,但尹恩惠与二位的搭配却十分得当。秘诀就在于充满空气感的微卷刘海,摒弃了厚重感的刘海甜美可人,清新自然,完美达到减龄显嫩的效果,丝毫看不出实际年龄已经29岁了!

宋慧乔宋慧乔

  充满轻盈感的内扣齐刘海,带有稀疏效果的轻薄刘海可以看到清秀眉眼。展现出具有名媛范的优雅清新气质。

孙艺珍孙艺珍

  可以任意变换成中分和侧分发型的齐刘海,带有明显的稀疏感,能够根据刘海的设定展现出或清纯或性感的迷人魅力。

IUIU

  在可爱的齐刘海和中分发型基础上,将刘海打薄,变成清爽感十足的内卷刘海,自然垂落和轻微稀疏的细节处理达到修颜减龄的显嫩效果,展现出邻家少女般的清新甜美感。

秀英秀英

  充满空气感的稀疏刘海不仅适合清纯少女,同样可以展现出性感魅惑的迷人气质。轻微的卷度处理让看起来量少的刘海更富灵动性,视觉上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

秀智秀智

  这种带有轻微内卷效果不是烫出来的,而是配合吹风机和定型产品吹出来的。没有明确头发分界线的空气感刘海自然随意,充分体现出韩国女生清新甜美的“裸”装风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