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VS那英 挑染发强势逆袭

2013年09月03日06:4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就在短短的几个月前,如果在街上看到有人挑染了头发,你会有什么感觉?落伍?村炮?不良职业者?但是如果你看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中那英的发型,还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的新发型,也许就会感慨,挑染发强势逆袭。

完美挑染发型

  时尚圈总是在轮回,曾几何时风靡大江南北的挑染发,这几年来都被刚进城的乡村妇女争相效仿,以至于久居城市的姑娘和阿姨们早已不屑于尝试各种颜色的挑染发型了。去年岁末,取而代之的是超时髦的彩虹发还有渐变染发。但是年末的激情褪去,大家似乎又感觉这种彩虹发或是大面积的渐变色,实在不是我们日常通勤可以驾驭的,所以发型界在颜色上,度过了趋于平淡的2013年前7、8个月。

那英、米歇尔·奥巴马示范挑染发型

  最近如果你足够时髦,那么一定从每一天充斥在我们周边的点点滴滴新闻中,嗅到了挑染发型正在回潮的味道。无论是热播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导师那英,还是刚刚更换了发型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都在发型上选择了挑染的小细节。而不同之处在于,那英的改良挑染发型更加适合年轻人,而第一夫人的暗色挑染发型则更能成为中年女性的标杆。

那英示范年轻感挑染发

  大胆用色 巧分层次——那英示范年轻感挑染发

  《中国好声音》的忠实观众一定不会忘记第一季冠军导师那英的粉色渐变发型,而这一季,那姐选择了大家早已抛到脑后的挑染发型亮相舞台。但是仔细观察,那英此番的挑染发型,心机重重。虽然选择了相当高调的蓝绿色荧光色系,但是搭配精细的剪发技术,让发丝层次分明。出位的挑染部分若隐若现,并且在发梢末端“高调亮相”,由于整体发型中上部也有混搭的效果,所以即使再鲜艳的颜色,也不会出现的过分明显。

  这种细节上的小心机,绝对可以让我们印象中的挑染发型变得更加灵动和活泼。不过,想要尝试这种造型,对剪发的精确度和层次感要求非常高,一定要选择专业性高的发型师才可以打造完美。

米歇尔示范中年式挑染发

  保守用色 变奏卷发——米歇尔示范中年式挑染发

  作为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一举一动常常备受瞩目,她的形象也一直是时尚界的炙热话题。米歇尔近日改头换面,把刘海染成了闪亮的焦糖色。这个造型得到了时尚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米歇尔这次的新发型刘海自然地微卷在脸庞,很好的修饰了脸部轮廓,几缕闪亮的焦糖色看起来那么的温暖和柔和,更增添了几许风韵。纽约杂志的美容编辑解释说选择挑染头发暗示了第一夫人的头发可能有些花白了,因为处理花白的头发,染成亮色的效果比暗色更好。

  所以,美国第一夫人的大胆示范,绝对让那些中年阿姨们有了可以参考的挑染发型榜样。只要配合适当的卷度,即使是看起来浮躁的挑染发型,也可以运用在妈妈辈的身上。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