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清新荷叶头 可爱轻熟两不误

2013年09月03日16:5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荷叶头在今夏受欢迎的程度不亚于梨花头,发尾稍微外翘又带点蓬松内扣弧度的荷叶头,既不会过于甜腻又不乏轻熟魅力,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下面带来几款非常好看的荷叶头,挑选一款适合你的发型吧。

齐刘海修颜荷叶头齐刘海修颜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齐刘海修颜又甜美,两侧蓬松内扣的发尾更是可爱迷人,而亮眼的发色搭配稍微外翘的丝丝发尾又给人活力十足的感觉。

斜分荷叶头斜分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斜分的造型更加适合轻熟女,散发着性感柔媚的气质,这款荷叶头给人的感觉清新又优雅,两侧的内扣发尾搭配大片斜刘海非常时尚。

凌乱感荷叶头凌乱感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发尾卷曲凌乱,颇具动感,给人非常活力的感觉,发色稍显沉闷,却非常适合夏秋之交的季节,清爽又带点暖暖的feel。

时尚感荷叶头时尚感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乍一看非常凌乱,发色也很独特,追求个性时尚的MM不妨一试。这款荷叶头保留了甜美的性质,又在发色和造型上加入了一些个性创新。

轻熟女荷叶头轻熟女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非常适合OL或者轻熟女尝试,整齐外翻的发尾,有着典型荷叶头的特质,斜分的造型清爽利落,搭配妆容也很和谐。

柔美荷叶头柔美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给人恬静柔美的感觉,薄薄的刘海保留了一丝夏日的清凉,两侧空气感十足的蓬松内扣发尾,让整体造型柔和又甜美。

修颜荷叶头修颜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有着热情的发色,不对称的头发分区让荷叶头更具特色,又修饰了方方的脸部轮廓。这款荷叶头是集个性修颜于一体的造型。

甜美知性荷叶头甜美知性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甜美知性的一款荷叶头造型,刘海的发尾经过烫卷,和两侧的卷曲弧度相呼应,和谐中透露着一点甜美,上窄下宽的造型又给人非常娴静的感觉。

个性荷叶头个性荷叶头

  推荐指数:★★★☆☆

  发型点评:这款荷叶头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女生,凌乱的造型带有一丝丝叛逆的味道,而微斜的刘海又呈现出柔美姿态。这款荷叶头可谓颇具特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