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场瞩目年会发型 让你光彩照人拔头筹

2014年01月20日07:2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春节前后,各大公司势必会搞一场热热闹闹的总结年会,在进入年会倒计时的阶段,你有没有想过要在年会上光彩照人成为全场焦点,先拔头筹给老板同事留下深刻印象?那绝对需要一款足够瞩目的年会发型,本期美发周刊将教你三种不同风格的晚会发型DIY,让你亮丽登场,人气蹭蹭上升!

  全场瞩目年会发型DIY教程

魅力BOB头

  性感火辣——魅力BOB头

DIY步骤

  金棕色的伪装BOB头,即使长发mm也不用担心,只要有发夹固定即可瞬间幻化成惹火的短发女郎,刘海用卷发棒卷出外翻波浪纹理既修饰脸型又野性迷人,加上火辣的红唇和性感的贴身裙,如此美艳的造型怎能不让人记住呢?

摩登中长卷发

  俏皮妩媚——摩登中长卷发

DIY步骤

  以为中长卷发成熟老气?利用发饰改造使你马上焕然一新,波点发带一上阵,在头顶处扎起蝴蝶结,妩媚俏皮的摩登甜姐形象立刻呈现,御姐也有年轻可人的一面!

清新侧编发

  优雅淑女——清新侧编发

DIY步骤

  不爱御姐不爱火辣那你肯定爱优雅的小清新,淑女侧编发出席年会同样可以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简单披发太无创意,散乱的感觉还会让别人以为你不尊重场合,此时将发尾侧边编织起来,简洁得体,散发脱俗的仙女气质。

推荐产品

  1、YIBOYO 韩国进口黑色一字盘发夹

  刘海夹子,可用于造型固定,加厚不掉漆,耐用方便。

  2、沙宣盈卷修润弹力素乳液 RMB35.9/100ML

  弹性滋润配方细致打理每个弧度,令卷发动感迷人;盈卷弹力配方,立即焕发发卷盈润弹性;保湿修护成分,持久滋润,修护烫卷损伤;质地清润。

  3、施华蔻 专业洗护 进口丝露华定型发胶 RMB380/500ML

  含竹子提取物,在头发表面形成护发膜,防止水份流失超强定型美发产品可以代替抗紫外线 。特强定性,快干、持久、超细喷雾、水溶性高不增加头发负担,适合任何饰发造型作最后固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