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靓丽丝巾编发DIY

2014-06-11 08:08:5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收藏本文
靓丽丝巾编发

  靓丽丝巾编发:

STEP1-3
STEP4-6

  这款让人眼前一亮的发型其实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关键就在于选择一条颜色鲜亮又清爽的丝巾,模特mm的这款草绿色丝巾很有运动感,简简单的搭配撞色的运动服或T恤,时尚度也会大增!

造型产品推荐

  绿色H图案丝巾

  充满活力的草绿色丝巾,可以用来做发带绑发或是编发,缤纷又清爽,夏天扮靓的好单品哦。

  科颜氏 秀发蓬松喷雾

  参考价格:¥180

  产品规格:250ml

  使用小贴士:打造或活力的运动发型蓬松的质感很重要,这款喷雾既能起到定型的效果还能打造空气感。让头发维持自然的柔软弹性,不会有屑屑。特别的喷嘴提可以直接把发雾喷洒于发根,达到最有效的支撑效果。保湿因子和好吸收的植物油脂润泽和保护头发又不使头发扁塌。能够减少静电的配方。

  力士 新活炫亮柔亮精华发膜

  参考价格:¥30

  产品规格:200g

  使用小贴士:富含护肤滋养成分,5倍于护发素的创新科技纳米胶原蛋白 超强储水保湿透明质酸,集中修护,在短时间内直接渗透至秀发受损最深处,密集滋养秀发,升级修复。让头发加速恢复原有的柔滑顺泽!在需要补水滋润的夏天,更是必不可少哦!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