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们出游最爱的吸睛发饰都在这!

2015-10-10 06:52: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厌倦了一成不变的发型,懒得动手DIY发型,那么就让发饰来帮忙!蕾丝、闪钻、磨砂珠都能成为发饰不可阻挡的潮流元素,或性感或可爱或慵懒……来源:PCLADY

明星们出游最爱的吸睛发饰都在这明星们出游最爱的吸睛发饰都在这

  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出游都选择怎样漂亮的发饰装扮美丽的心情!

倪妮倪妮

  倪妮

  想要有度假的感觉,除了人人都知道的长裙之外,还要学倪妮利用一定简单的草帽,也能凹出浓浓女神范发型哦~宽檐帽是度假的首选,防晒清凉,作为发型的装饰品也吸睛抢眼!

蕾丝蝴蝶发带蕾丝蝴蝶发带

  扎一个简单的花苞头,如果感觉单挑可以学倪妮佩戴一款蕾丝蝴蝶发带,花型的白色发带彰显了几分清新感,不要戴的太正,稍微侧一点,反而流露出几分的顽皮。

景甜景甜

  景甜

  可爱的鸭舌帽是景甜发型卖萌的利器之一,俏皮美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搞怪!鸭舌帽的配搭不需要流行手册,只要你够酷,哪季的服装都可以拿出来用!

可爱的发箍可爱的发箍

  一款all back的花苞头让景甜那精致五官看起来全显露出来,无刘海发型唯美修颜,简单的盘发高贵感十足,可爱的发箍让她可爱翻倍。

馥绿德雅盈润发膜馥绿德雅盈润发膜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 盈润发膜 RMB 420/200ml

  含红花籽油、甜橙精油及三重植物精华,能深层滋养干性发质,包裹发丝,使秀发轻盈易于梳理,恢复柔软和光泽。此产品在有效呵护秀发的同时,淡雅芬芳的花香带来感官愉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出游 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