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0年男神发型变迁 原来千百年间我们都只看脸

2015-11-04 17:20: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从黑白时代的Gregory Peck和Humphrey Bogart,再到今天的韩国小鲜肉们,无疑都是颜值巅峰的男纸。不过,在这边年变迁之中,我们对于男性的审美又有什么变化呢?来源:时尚COSMO

100年男神风潮变迁,原来千百年间我们都只看脸100年男神风潮变迁,原来千百年间我们都只看脸

  从黑白时代的Gregory Peck和Humphrey Bogart,再到今天的韩国小鲜肉们,无疑都是颜值巅峰的男纸。不过,在这边年变迁之中,我们对于男性的审美又有什么变化呢?百年变迁的团队的新视频就可以为你解答,赶快来欣赏一下他们的诚意之作吧!

1910~1920s1910~1920s

  1910~1920s

  用摩丝梳得光滑平整的发型和胡子,以及阳刚的肌肉是这个时代的重点。

1930~1940s1930~1940s

  1930~1940s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烽火让阳光、刚毅的暖男成为主流。这小护士帽看起来是不是很q~

1950s1950s

  1950s

  这时现代的时髦风潮已经初见端倪,年轻人开始纷纷效仿猫王的造型,大背头的雏形也就是酱紫啦!

1960s1960s

  1960s

  原来蘑菇头是发源于此啊,有种卢广仲的即视感啊!!

1970s1970s

  1970s

  摇滚风潮初现端倪,长发男开始流行……也不知道睡不醒头是不是从这里得到了灵感

1980s1980s

  1980s

  摩斯光面大背头卷土重来,这时候的南横更加奔放热情,笑容好甜啊有木有!

1990s1990s

  1990s

  摇滚风潮大热,约翰列侬的同款发型,估计当时十个人得与七个是酱紫吧!

2000s2000s

  2000s

  进入新世纪,啊贝克汉姆那流行的飞机头可是席卷全球!

2010s2010s

  2010s

  到了现在,这种自来卷式长发美男可是时装周秀场外的潮男标配哦!

文章关键词: 发型 男神 潮流 男士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