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在追捧的Lob发型 你要剪还来得及

2015-12-25 06:55: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虽然LOB头似乎在发型界火了很久,但却依然持续升温中,估计2016年流行发型中也有它的一席之位。LOB的神奇魔力也吸引了众多女星们的纷纷追捧,曾经错过了LOB的你,现在剪还来得及哦!在剪之前我们先来参考一下明星们的LOB发型吧!来源:爱美网

女星都在追捧的Lob发型 你要剪还来得及女星都在追捧的Lob发型 你要剪还来得及

  娱乐圈掀起了一股LOB热风潮,众多女星纷纷换上一款清爽的LOB发型。准备追随这股热风潮的朋友们不妨先来看看女星们的示范作为参考哦!

高圆圆高圆圆

  高圆圆

  近日女神高圆圆也以清爽的LOB发型出席各种活动,侧分的黑色秀发,简约不失大气,散发着优雅迷人的女人味,同时突显轻熟女的气质。

王心凌王心凌

  王心凌

  前段时间相信大家都被“主要看气质”刷爆屏了吧,而此话就是源自王心凌。甜蜜教主王心凌最近也经常以LOB发型出镜,搭配亚麻色的发色,十分修颜吸睛哦。

杨幂杨幂

  杨幂

  杨幂今年比较早的时候就一直以LOB发型出席各种活动,乌黑柔顺的秀发搭配刘海侧分的设计,勾勒出温婉儒雅的气质。

宋佳宋佳

  宋佳

  宋佳这款中分的LOB发型十分简约清爽,同时带有成熟的感觉。加上一侧刘海自然塞耳的设计也提上了她优雅的气质。

白百何白百何

  白百何

  白百何也是把头发越剪越短了,而这款大概到脖子位置的LOB短发搭配可爱的空气质感刘海,减龄效果很不错哦,特别戴上方框黑眼镜,很有学院风的气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LOB 明星发型 女星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