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遭遇哑光唇 高调彩妆这样画

2013年07月06日08:5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炎热的夏天,油腻的皮肤无法让人眼前一亮,自然的哑光妆容却能将烦恼一扫而空,可是纯粹的哑光会很单调,所以不妨加上热门的糖果妆,妆容瞬间明亮起来,一起欣赏下美轮美奂的眼妆吧!

明亮黄色搭配哑光唇色明亮黄色搭配哑光唇色

  整个妆容暖暖的色调营造出一种雾蒙蒙的美感,虽然底妆、唇妆、美甲都是选择了低调的哑光色,可是眼妆的那一抹橘黄色却瞬间点亮妆容,明媚的色彩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朝气。

宝蓝色彩妆让你更有女人味宝蓝色彩妆让你更有女人味

  鼻子两侧打上棕色鼻影,五官立体深邃,没有眼线,只用宝蓝色眼影顺着上眼睑勾勒,高饱和的色彩看起来高端大气,浓密的睫毛低首间更有女人味。

  眼影推荐:

雅诗兰黛纯色晶艳五色眼影#迷雾深瞳雅诗兰黛纯色晶艳五色眼影#迷雾深瞳

  雅诗兰黛纯色晶艳五色眼影#迷雾深瞳

  总体评价:5分

  编辑推荐理由:润泽鲜艳的眼影可以使眼眸成为焦点;特别可以将中心的深灰色用于接近上睫毛与下睫毛处勾勒修是眼型,光泽闪耀脱俗,奢华脱俗!

玫红色丰唇让你俏皮又性感玫红色丰唇让你俏皮又性感

  棕色的自然粗眉是今年的大热,让原本简约的裸式眼妆更加有神,玫红色唇膏描绘出丰唇,性感不乏活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