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迷人 画个光泽感OL妆容上班去

2013年07月14日09:55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我已经恋爱了!”“我已经结婚了!”“我上班了,没时间。”很多MM不化妆的借口不约而同的传来了,可是画一个漂亮的妆容不仅能让你变得更加自信,还能够让你身边的人心情变好哦!特别是工作了的OL,每天早上只需要早起几分钟,化一个妆能让你一整天的工作都顺利哦,一起看看如何化OL妆吧!

光泽感OL妆容光泽感OL妆容

  其实这一款青春靓丽光泽感妆容的重点是在细腻的底妆,营造好似运动后的粉红脸蛋和细小部位的自然光润感。不需要过多的色彩,只给予脸上原有色泽自然的修饰,如眉型、眼角、鼻翼等,以提升面部立体感。让你的气质提升几个档次哦!

第一步第一步

  第一步:先画出细细的眼线,单眼皮画内隐式,如果是双眼皮则只需将双眼皮的夹缝画满,而不必过于夸张。后以极淡的米棕色渲染上眼皮的大部分面积。

第二步第二步

  第二步:以略深的棕色涂于最靠近上眼线的部分,并将之前的米棕色与眼线的交接处渲染过度自然。

第三步第三步

  第三步:刷自然上翘型睫毛膏,一定要干净,所以不必涂多次。

第四步第四步

  第四步:眉型追求自然,选择与眼影接受的棕色略加染色。

第五步第五步

  第五步:以粉桔色腮红,用大号粉刷晕染从颧骨斜向上到耳朵上缘的位置,而后更以粉刷上剩余的粉修饰发迹线,使面部与发迹过渡自然。

第六步第六步

  第六步:使用自然裸色系唇膏,配合略带淡粉色的唇彩,以强调双唇唇峰部位的润泽感。

第七步第七步

  第七步:以干净的大号粉刷轻沾少许高光泽感的蜜粉,刷于T区。

第八步第八步

  第八步:从额头到鼻梁直到鼻尖,都要多刷两遍,使妆效再立体,光泽度更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