勺子发卡齐上阵 5种日常小物帮你卷翘睫毛

2013年08月02日07:27  来源:海报时尚网

  近年出的睫毛膏着重加强卷翘度,只要以“定番卷翘刷法”,不用夹也能刷出翘翻天的睫毛。还有4大睫毛卷翘提案,帮你化妆包减轻负担哦!

你不知道的那些睫毛卷翘法你不知道的那些睫毛卷翘法

  外出时总想化妆包越小越好,无奈亚洲人睫毛总是垂头丧气,大支睫毛夹总是占据化妆包的一大部分空间。幸好近年出的睫毛膏着重加强卷翘度,只要以“定番卷翘刷法”,不用夹也能刷出翘翻天的睫毛。还有4大睫毛卷翘提案,帮你化妆包减轻负担哦!

  兰蔻 (Lancome) 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明星)

兰蔻 (Lancome) 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明星) 兰蔻 (Lancome) Show限量睫毛膏by ALBER (大明星)

  参考价格:380元/6.5g

  这是一款向好莱坞银幕魅力致敬的睫毛膏,以双面刷头打造巨星般根根卷翘的美睫。经Alber Elbaz重新打造的“大明星”睫毛膏在蓝色星光下宛若银幕女神。又一位巨星诞生了!

卷翘专业小工具:烫睫毛器卷翘专业小工具:烫睫毛器

  提案1:烫睫毛器

  利用温度让睫毛变卷翘,睫毛先烫翘再刷睫毛膏,卷翘度媲美睫毛夹,也不容易出现L型垂直角度。

用法图解用法图解

  Note:局部处理更卷翘

  烫睫毛器温热后,由下往上轻压睫毛,可把整排睫毛分成一小个区块烫翘,效果更好。

勺子也能卷睫毛哦勺子也能卷睫毛哦

  提案2:汤匙弯曲法

  喝茶喝汤的汤匙,也能卷曲睫毛!这招来自西班牙女生,利用指腹温度与压力,刮翘睫毛,天使名模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也爱用,但只限于边缘薄的铁汤匙,中式瓷汤匙可无法。

利用手的温度和汤勺的弧度卷翘睫毛利用手的温度和汤勺的弧度卷翘睫毛

  Note:边刮边卷翘

  汤匙的凹面朝向眼睛,边缘与手指夹住睫毛,稍稍用力往外刮的感觉,反复几遍后,睫毛会出现自然卷翘度。

万能小黑发卡万能小黑发卡

  提案3:能梳能挑小黑夹

  头发造型必备的小黑夹,也能当睫毛造型小帮手,尖端可以挑开纠结的睫毛,用吹风机吹热后,尾端可以用来卷翘睫毛。

卡子尖端挑睫毛卡子尖端挑睫毛

  Note1:刷完睫毛膏后,直拿小黑夹,用尖端把结块的睫毛挑开。

尾部向上卷翘睫毛尾部向上卷翘睫毛

  Note2:吹风机微吹2~3秒,用温热的小黑夹尾端往上拨睫毛,以温度使睫毛更卷翘。

蜜粉让睫毛膏干燥持久蜜粉让睫毛膏干燥持久

  提案4:蜜粉减轻重量

  睫毛膏为了能够完美附着于睫毛上,需要有一定的湿润度,但东方人睫毛细软撑不住重量,造成睫毛下垂,用蜜粉让睫毛膏更快干,卷翘度更持久。

用量只需一点点用量只需一点点

  Note1:刷好睫毛膏之后,用手指捏一点点蜜粉起来后,搓掉多余的蜜粉。

沾点蜜粉请捏睫毛,卷翘更持久。沾点蜜粉请捏睫毛,卷翘更持久。

  Note2:沾有蜜粉的手指轻捏睫毛膏后,再刷一次就能帮助卷翘度定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