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新月 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示范

2013年08月08日06:58  来源:《红秀GRAZIA》
灰色新月

  灰色新月

  新月style是法式美甲的基本式,即在指甲根部画出新月的造型。首先刷上底油,Essie in Chinchilly的柔和灰色就很不错。待完全干透。

  接下来,在指甲上刷上亮色比如Butter LONDON in Primrose Hill Picnic,但注意要在指甲根部留下新月形的灰色区域。薄刷头的甲油刷可以更准确地打造新月形。最后上封亮油,搞定。

REVLON露华浓指尖艺术甲油

  REVLON露华浓指尖艺术甲油  RMB98

  说到指甲油,一定不能不提重磅品牌露华浓,早在1932年品牌研发出全球首支彩色甲油,创始人的地位决定了露华浓不仅仅是美甲产品,更是倡导风格、个性的指尖配饰引领者。全新指尖艺术甲油以全新概念和颠覆性双向设计,再次业内首创。

YSL圣罗兰指甲油

  YSL圣罗兰指甲油  RMB230

  YSL圣罗兰指甲色彩今季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M.A.C魅可炫丽指甲油

  M.A.C魅可炫丽指甲油 RMB120

  M.A.C首个长期销售的指甲油系列,为您带来30款不同颜色,3种不同质地。含有泛酸脂和苯甲酮,能防止指甲断裂和分层,使 其恢复健康。同时滋润,坚韧指甲,并使甲油更鲜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