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甲油推荐 打造最chic混搭美甲

2013年08月08日06:58  来源:《红秀GRAZIA》
香奈儿指甲油

  香奈儿指甲油  RMB220

  最迷人的蝴蝶拥有闪烁的幻彩翅膀,随光舞动,变幻出不同的光彩与颜色。特别推荐以“夏日蝴蝶”为主题的2013夏季彩妆系列新 品甲油色彩:#647 LILIS 莉莉丝、#657 AZURE 天青、#667 BEL-ARGUS 彩蝶。富含全新独特色彩因子,变幻无穷的双重颜色令蝶翼般美轮美奂 的视觉效果跃上指尖。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糖果系列)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糖果系列) RMB30

  2013年夏季热点时尚颜色的霓虹糖果色! 一次即可上色,芬芳的柑橘香,可均匀涂抹的指甲刷。与星座指甲油一同使用可打造出更加时尚独特的美甲。

法国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

  法国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  RMB200

  8月上市的甜心女王美甲油强化极致动感色彩,可以持续数天保持如同漆制的光泽度。还添加了起到粘合作用的天然松香剂,在保证安全的同时,也更能涂抹均匀,方便使用。在这些材质的共同作用下,使用后能够自如地形成一个柔软且具有弹性的保护层,令指甲更加趋于完美。借鉴了印刷时油墨松香剂令色彩更为持久的道理,使效果更加凸显。

美宝莲纽约色秀指甲油

  美宝莲纽约色秀指甲油   RMB29

  “没有擦指甲油,就好像没有穿外衣”,相信有这种想法的女性已经越来越多,6月上市的美宝莲纽约色秀指甲油带来全新18款靓色,为每天的指尖增添更多选择。其独特配方混合了高密度颜料和高科技聚合物透明基材。特制指甲油刷——不太窄,不太宽,确保刷子易于控制,将指甲油涂抹均匀。

亚俪山卓Alessandro炫色密码系列甲油

  亚俪山卓Alessandro炫色密码系列甲油   RMB98

  独家专利配方,上色均匀,令初学者也能得心应手;拥有超强的覆盖力和延展性,质地如奶油般丝滑绵密;色彩鲜明有光泽;持久不易脱落;比较同类产品更快干,让你不再“手足无措”;方形瓶盖配合专利刷头,令上色便捷均匀;贴心的螺纹和指撑设计令握感更舒适,便于操作。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