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胸部看妆容 柳岩示范性感妖娆美妆

2013年08月15日11:53  来源:海报时尚网

  近日,柳岩以一席红装+红妆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妩媚妖娆,惹火却不暴露,诱惑中又透着一股优雅,在这组大片中她不仅抛弃了以胸博眼球的做法,还把刘海梳了上去,另外还有一组同样性感的男装造型,快去看看吧!

柳岩性感美妆柳岩性感美妆
魅惑红唇魅惑红唇
妩媚电眼妩媚电眼
性感造型性感造型
颠覆男装造型颠覆男装造型
烟熏诱惑烟熏诱惑
性感男装性感男装

  曾经以胸吸引万千关注于一身的柳岩,如今已俨然蜕变成真正性感女神,近日,她以一席红装+红妆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妩媚妖娆,惹火却不暴露,诱惑中又透着一股优雅,想来报友们应该和海报网编编一样的想法:这样的性感才更让人赏心悦目嘛。仔细端详这张调皮的媚眼照,竟然也跳不出什么瑕疵来,英气的粗剑眉,干净锐利又魅惑的眼妆,还有那抓人眼球的红唇,每个细节都将她的美完整得显示了出来。在发型方面,柳岩摆脱了那一成不变的齐刘海,露出了漂亮的额头。

  除了这一组性感妩媚的女装照,柳岩还拍摄了一组同样魅惑迷人的男装造型,深V西装礼帽,让人眼晴一亮。那么,话不多说,快点去看一看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