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美国大婚 示范教堂婚礼婚纱法则

2013年08月23日07:13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刘晓庆虽说是演艺圈中的“奶奶”级人物,但无论个人私生活,还是各种传闻,总是能让她成为话题女王。就在8月20日,刘晓庆再度公布婚讯,与美籍华人王晓玉在美国举行教堂婚礼,想要在教堂举行婚礼的准新娘可以好好学习一下婚纱的穿着法则。

  刘晓庆宣布第四次走进婚姻殿堂,就在美国时间2013年8月20日,她与美籍华人王晓玉先生在旧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婚礼。其实这也是刘晓庆与王晓玉正式注册结婚的周年纪念日,早在一年前,两人已经结婚。

刘晓庆身着名师设计的奢华婚纱

  刘晓庆身着名师设计的奢华婚纱充分体现了教堂婚礼中新娘的婚纱法则。下面小编来帮你解读一下。

  1.婚纱款式一定要正式,不能低胸或是短裙款式,否则会对神职人员不敬。像刘晓庆就很好的选择了有着中式风格的领口设计,既有传统韵味,又看起来大气典雅。

  2.其次尽量选择有拖尾的婚纱。因为一般教堂的建筑风格都是高大明亮,而且还铺有长长的红地毯,所以婚纱带有长长的拖尾会更显华贵与端庄。

  3.尽量选择A字裙摆,且带有裙撑,这样走起路来会显得更加端庄,而且也方便拖尾随着步幅摆动。

  4.教堂婚礼中,新娘的头纱也要选择长款拖地的样式,造型有向上的感觉,象征着向往天堂。身材比较瘦高的新娘,可以使头纱多一些层次出来。

刘晓庆与王晓玉婚礼现场

  刘晓庆第4任老公是71岁富商王晓玉,祖籍安徽。有消息称,王晓玉已仰慕并追求了刘晓庆20年,虽然两人都经历了婚姻,并育有儿女,但刘晓庆已认定王晓玉就是最后归宿,终于答应了王晓玉的求婚。王晓玉要用一场完美、圣洁的婚礼来表达对妻子的爱意。在仪式上俩人深情携手在牧师面前许下誓言,“互敬互爱,携手同行”。

  跟许多明星一样,刘晓庆虽然私生活屡屡被曝光,但在这一神圣庄严的时刻,也不希望被外界打扰,因此婚礼上仅邀请了双方至亲好友,甚至有些家人也是在被邀请来美国旅游的行程抵达后,才知道有这样一个大大的惊喜。整个婚礼举办过程中,安排了美国专业保安维持秩序,保证婚礼私密严谨。

  刘晓庆公布婚讯,虽然只透露第4任老公“年纪比她大、事业很成功、将门之后、旅居海外多年、追她多年”。但有消息指出为迎娶刘晓庆表达爱意,王晓玉已将美国、香港2栋豪宅过户给刘晓庆。

  王晓玉在香港从事家具业时发迹,人称“家具大王”。有公开资料显示,刘晓庆确实曾入股过王晓玉的家具连锁店。虽然王晓玉的子女儿女并不同意父亲和刘晓庆交往。但两人常常在美国约会,刘晓庆经常一待就是二十几天,显然沉浸在爱河中。

  刘晓庆已第四次步入婚姻,婚礼场面温馨感人,虽然尽量低调,但从婚礼嘉宾的规格上也能看出其受瞩目程度。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旧金山总领事袁南生先生、领事章禾先生以及副领事王艳小姐均出席了婚礼,袁南生先生还作为证婚人发表了讲话及对新婚夫妇的祝福。此前,袁总领事曾在官邸宴请刘晓庆夫妇,赠送礼品,并赋词《蝶恋花》道贺。

  王晓玉苦追20余年终得美人归,也让我们祝福话题女王刘晓庆在这第四度婚姻中找到自己的真正归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