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返港 眼鼻走样疑整容似西门大妈第二

2013年08月23日15:06  来源:新浪娱乐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6岁的王祖贤息影11年,近年隐居加拿大的她,如同1987年在电影《倩女幽魂》里的角色“聂小倩”一样,行踪飘忽不定。昨她(8月22日)被拍到终于重返香港,现身铜锣湾买衣服试鞋上餐馆。

眼睛鼻子形状奇怪疑似整形眼睛鼻子形状奇怪疑似整形
王祖贤现照王祖贤现照
王祖贤早年照王祖贤早年照

  眼睛鼻子形状奇怪疑似整形

  她招牌秀发依旧黑亮,修长美腿照样吸睛,买了Bling Bling的Melody造型包,整个人仍洋溢青春少女风,唯一令人惊讶的是她脸蛋有些走样,眼睛和鼻子看上去好像经过微整形。

  昨天(8月22日),下午5点记者在香港拍到王祖贤,她穿着白色丝质上衣,搭配宝蓝色短裙,露出白皙美腿,现身铜锣湾利园商场的Cova餐厅,跟女性朋友喝茶,她好像有说不完的话,开心健谈,但经常左顾右盼,担心被人发现。半小时后她们走进商场逛街,她对一款意大利名牌Anteprima的Melody造型包很有兴趣,照镜子试背,最后刷卡结账,玉女品味没因年龄而改变。

白皙大腿险走光白皙大腿险走光

  白皙大腿险走光

  王祖贤好像很久没购物一样,再去逛鞋店,挑了几双鞋子试穿,穿短裙的她一弯腰,挺出白皙大腿和臀部,险些走光,可惜最后没挑到满意,最后乘坐出租车前往上环尚兴潮州菜用餐,下车时她惊见记者拍照,她友善挥手示好,问她是否要复出?她用粤语回答:“唔该晒(多谢)。”

  昨天(8月22日),王祖贤一身飘逸优雅的气质宛如当年“聂小倩”,46岁的身形也算维持得宜,不过,现场记者形容她的眼神不像以前那样炯炯有神,部分角度看来觉得她在眼部动过手脚,加上鼻子比以前高耸,双颊紧绷。

  2001年她拍完电影《游园惊梦》后,宣布告别影坛,但来年又再复出演出徐枫电影《美丽上海》,之后便完全躲开娱乐圈喧扰,隐居在加拿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