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低调闪耀蓝眼线 李云涛解析李小璐甜美糖果妆

2013年09月10日00:4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李小璐[微博]一抹低调闪耀的蓝色眼线,配以干净的浓密睫毛,介于传统眼影与粗重眼线之间的宽度,妆容大胆又新颖,让她在众女星中脱颖而出。你也想拥有这样的吸睛妆容?让李云涛[微博]老师为你讲解化妆步骤吧!

李小璐
造型师李云涛

  此次李小璐妆容最成功的地方,就在于那一抹低调闪耀的蓝色。配以干净的浓密睫毛,细致描画在双眼皮褶皱内。介于传统眼影与粗重眼线之间的宽度,大胆新颖,上翘的眼尾在浓密卷翘的睫毛衬托下让双眼显得越发魅惑迷人。肤质一向很好的李小璐延续了一向的裸妆风格,以轻薄莹润的粉底,展现出了完美的肤质。细致自然的修容阴影令脸部轮廓更加立体,微微的粉橘色腮红打造自然好气色,令笑容更加甜美灿烂。

  步骤如下:先涂上一层浅浅的咖啡色,来做打底,面积刚好盖住双眼皮褶皱处。然后再用蓝色的眼线笔来画眼线,填满睫毛根部,眼尾稍微往上翘看起来才好看。刷上淡淡的睫毛膏,固定睫毛的形状。黏贴一款比较自然的假睫毛,再用睫毛膏最后固定真假睫毛,千万不要分叉。在脸颊用大号的晒红刷占取少量粉色胭脂粉呈圆形刷在脸颊处,可以修饰脸型。滋润的唇彩让嘴唇变得更性感,水水润润的感觉。眉形也要注意颜色要与发色接近,最好选择咖啡色的眉粉来修饰。整个妆容就结束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