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S欧美 盘点荧幕迷人女教师形象

2013年09月10日06: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对于人类心灵的工程师,我们一直都是敬仰的。很多中国和欧美女星也都有在荧幕上出演过女教师形象,看看哪位女星扮演的女教师形象最深入你心?

《宝贝计划》发布会资料图
《宝贝计划》剧照

  中国女教师1号——高圆圆

  影片:《宝贝计划》

  在《宝贝计划》中,高圆圆饰演一位幼教老师,她清新甜美的形象,很适合这一角色的定位。无需过多的妆容修饰,只要够亲和力,拥有迷人的笑容,在小朋友幼小的心灵中,老师们就是最美丽的。

《长江七号》首映式资料图
《长江七号》剧照

  中国女教师2号——张雨绮

  影片:《长江七号》

  《长江七号》中,张雨绮扮演袁老师。在剧中,她身穿旗袍,将完美的身材突出的淋漓尽致。几乎完全裸妆出镜的张雨绮,立体的五官被很好的突出出来,两道横眉,更是告别了以往的妩媚形象,反而多了一丝老师般的严谨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