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备 腕表7大功能让你玩转假期

2013年09月10日07:12  来源:PCLADY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身体和心必须要有一个在路上”!对于我们这些为生活奔波,被生活束缚的人来说,大好的十一长假身体必须在路上。当然,作为时尚新人类,出游怎能少了腕表的加持,今天为大家推荐12款旅游必备腕表,让你既能毫无压力的掌握各地时间,又能适应路途中各种惊险刺激的小插曲!

  多地时间尽在掌握

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

  推荐腕表:江诗丹顿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世界时间腕表

  江诗丹顿凭借多年来的精湛技艺,为此次腕表制作投注大量专业人才,让成品拥有最极致的艺术水平和当代的优雅气派。正中央的黄金表盘将精雕、珐琅和宝石镶嵌的卓越技术连系起来;地图上人工雕刻的海洋和陆地均涂上半透明的乳白色珐琅,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参考城市摩洛哥则镶上圆形切割钻石,由于镶板非常纤薄,所以此镶嵌工序的难度极高。而备受尊崇的珐琅艺术家则以超凡的技艺打造出这枚腕表的其他部份。

名士克里顿GMT双时区腕表

  推荐腕表:名士克里顿GMT双时区腕表

  旅行的艺术是名士表历史传承的一部分。GMT双时区腕表表盘可同时指示两地的不同时间。对于走遍全球、忙于商务或私人旅行的都市精英而言,他们希望一眼读取当前所在地的时间与原居地时间,这款简洁高效的腕表恰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腕表造型优雅隽永,专为旅行者设计,展现品牌对实用功能的不懈追求。直径43毫米的精钢表壳经抛光/缎面处理,银色或深灰色表盘采用太阳缎面打磨,3点位置设日期显示,呈现奢华气质。

世界时腕表

  功能科普:世界时

  世界时区表是为了满足旅行时代要求而设计的手表。它能够以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为基准,让世界各地的时刻一览无遗。多数世界时区表上都刻有大城市的名称和当地的时刻,可同时指示两个地区的时间,名堂颇多,例如“双时区”、“第二时区”等,但基本原理完全一样。

IWC万国表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

  推荐腕表:IWC万国表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

  全新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附设可供选择的第二时间显示,为掌握时间提供便利。表盘显示所在地的当前时间,可以小时为单位向前或者向后调整,即使横跨国际日期变更线亦不成问题。带有白色针尖的秒针在表盘上运行时,第二时间则借助一个白色箭头在24小时外圈上同步走时。为了更好区分白天与夜间,上半部即18 点到6点区域的颜色比下半部略深。工程师双时区钛金属腕表配以黑色橡胶表带。

海瑞温斯顿Ocean系列双时区功能腕表

  推荐腕表:海瑞温斯顿Ocean系列双时区功能腕表

  海瑞温斯顿Ocean 双时区功能腕表指示本地时间和第二时区副表盘的数字刻度和指标均覆有荧光涂层,即便是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下,也可透过经特殊处理的三维表盘深邃的黑色背景,轻松读取本地时间和本国时间。泛蓝色的荧光涂层保持了腕表设计的魅力,同时又使Ocean双时区功能腕表成为实用的旅行配备。

双时区腕表

  功能科普:双时区

  双时区腕表是可以显示第二时区的手表(通常称为“GMT”腕表), 对于指针式的手表来说,就是有两个可调节的时针,一个时针指示本地(第一时区)时间,另一个时针指示第二时区的时间。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