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眼影or雾面红唇 早秋质感妆帮你打破沉闷

2013年09月12日07:10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早秋渐渐到来,妆容还在维持一沉不变的风格么?实际上早秋换上相对厚重的衣服,妆容也要填入浊色系与之映衬,今天我们就来教你如何让你的早秋妆容提升质感又不沉闷。

让你的早秋妆容100%秒杀沉闷无感妆容让你的早秋妆容100%秒杀沉闷无感妆容

  那些约定俗成的黑白灰以及浊色系衣服并不是只能搭配沉闷的妆容,实际上在秋冬季彩妆确实是需要一些新鲜的活力来让妆容提升一个档次。所以在选择彩妆品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除了颜色偏厚重的之外,伴有珠光闪亮效果的宝石眼影和雾面红唇都可以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具质感。

  除此之外,古铜色的底妆叠加散粉会让肌肤在秋日的阳光下显得更具有光泽度,好啦话不多说,今天编编就为你带来让你摆脱沉闷的早秋妆容。

选择宝石色珠光眼影选择宝石色珠光眼影

  Point1:选择宝石色珠光眼影

  千万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早秋天气虽然逃脱出炎热的夏季,但并不代表不可以大胆的将亮色眼影进行上妆。如果你是低调的MM可以选择大地色珠光眼影对眼窝进行晕染,如果想要别出心裁那么可以选择宝石系的珠光眼影,这样会赋予眼妆别样的色彩。

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 Laurent) 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盘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 Laurent) 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盘

  伊夫圣罗兰YSL (Yves Saint Laurent) 紫醉金迷五色眼彩盘

  象征撒哈拉沙漠与日落的沙金与古铜、夕阳橘红、薄暮光芒以及云彩般的深紫色,是款蕴含细致光泽,质地极度柔滑并具高显色度的五色眼彩盘。三款深浅不同的金色调与橘粉红眼影,是女性打造日常明亮眼妆的完美选择,可自由选择单色或多色层迭,创造出散发金色光泽的眼眸;非常适合亚洲女性的深紫眼影,不仅是完美晕染华丽艳夏烟熏眼妆的首选,更可当作眼线粉,用来描绘上下眼线,使YSL女人今夏眼妆,更具优雅美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