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妆调整唇形 红唇也能小可爱

2013年09月16日17: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吴莫愁[微博]领衔九月第二周女性妆容榜,还是那个齐刘海,还是那个红唇,小小的改变从吓人到迷人!让吴忧[微博]老师为大家解析可爱红唇的画法吧!

吴莫愁示范红唇也能小可爱
吴忧老师

 

  吴莫愁的厚刘海、大红唇和性感猫眼已经快成为她标志性的妆容了。这次的妆在精致度上值得称颂,特别是红唇的画法,让Momo看起来多了份优雅的性感,大家不妨学起来。

  我们在画红唇前要先用唇部打底产品或粉底遮盖掉本身的唇色和唇纹,这也有助于提高唇妆的持久度。然后用唇线勾勒唇形,Momo的唇妆特有心机地将本身的大嘴画小了一圈,这样可以避免性感大嘴的女生一不小心画成血盆大口。其实唇形不那么标准的女生也大可通过红唇来调整唇形,打造性感复古的美妆。接着选择哑光质地的深红色唇膏涂抹,重点是一定要哑光,才能展现出高级的复古奢华。还有一个小技巧分享给大家,如果没有哑光红唇,可以涂完后用蜜粉刷蘸少许透明蜜粉撒在唇上,立马可以创造最夯的丝绒感红唇。搭配红唇,莫愁的眼妆放弃了以往的粗眼线,只是在眼头眼尾勾勒出眼型,然后用眼尾加强的上睫毛和自然系的下睫毛来打造有灵性的猫眼,不会太重的眼妆既不抢戏又有存在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