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最美味的冰激凌三明治

2013年09月17日07:33  来源:GQ男士网

  工作日的午后,没有什么比一块冰激凌三明治加上咖啡更提神的,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加上松脆的外皮,咬开的那一刹那,疲劳感就随之消失了。

甜甜圈冰激凌三明治甜甜圈冰激凌三明治

  甜甜圈冰激凌三明治

  这对减肥人士来说是非常放纵的食品,吃完一定有罪恶感,但还是难敌它的诱惑,脱脂冰激凌夹在甜甜圈内,再撒上巧克力酱。

黄油啤酒冰激凌三明治黄油啤酒冰激凌三明治

  黄油啤酒冰激凌三明治

  这款三明治的内馅是由黄油啤酒为原料,加入太妃糖颗粒,再配上松软的饼干,具有魔法一般的治愈效果。

花生酱布朗尼冰激凌三明治花生酱布朗尼冰激凌三明治

  花生酱布朗尼冰激凌三明治

  有嚼劲的布朗尼配上厚实的香草冰激凌,再配上奶香四溢的花生酱,从冰箱里刚拿出的刹那,就已经把人迷倒了。

烤棉花糖冰激凌三明治烤棉花糖冰激凌三明治

  烤棉花糖冰激凌三明治

  你可以选择巧克力软曲奇作为原料,将棉花糖稍微烤一下,混入巧克力颗粒,用两片曲奇将内馅夹在一起,非常美妙。

华夫饼冰激凌三明治华夫饼冰激凌三明治

  华夫饼冰激凌三明治

  华夫饼是最常见的甜品配料,与甜品店常见的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将各种味道的冰激凌稍微软化,按照华夫饼的形状进行涂抹,再放入冰箱冷冻,就是一整块华夫饼冰激凌。

草莓冰激凌三明治草莓冰激凌三明治

  草莓冰激凌三明治

  漂亮的粉红色冰激凌做内馅,两边夹上非常易消化的全麦饼干,冷冻之后食用,味道非常甜美。

S’mores 杯子蛋糕冰激凌三明治S’mores 杯子蛋糕冰激凌三明治

  S’mores 杯子蛋糕冰激凌三明治

  顾名思义,它模仿了S’mores甜点中烤棉花糖的部分,将杯子蛋糕从当中分开,加入烤棉花糖,冷冻即可。

覆盆子冰激凌三明治覆盆子冰激凌三明治

  覆盆子冰激凌三明治

  将覆盆子果粒与冰激凌混合作为内馅,两倍夹上香喷喷的黄油苏打饼干,冷冻,食用的时候可以沾上覆盆子果酱,非常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