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淡眉pk硬朗浓眉 不同眉型的彩妆搭配法

2013年09月21日08:47  来源:《风尚志》

  导语:时尚总是有些极端的,一边是有些80年代复古味道的浓眉,另一边则是浅到几乎令人无法察觉的淡眉。

  自然淡眉

  裸妆总是不退潮流的,这一季,与之搭配的眉妆也不再做过多的处理,未经修饰的眉毛让裸妆看起来更为干净、通透。对于浓重的眼妆和艳丽的唇妆来说,淡淡的、自然的眉毛更不会抢了它们的风头。

  How To

  如果你的眉形和眉毛的浓淡还不错,那就只需用一款透明的眉膏将眉毛轻刷,让眉形轮廓看起来更好就足够了。如果你的眉色较重,可以将眉色染得浅一些。想要像T台上的模特一样酷?干脆直接用遮瑕棒将眉色染得和肤色一样。

Jeremy Scott

  绿色眼影和黑色眼线在眼周描画出别致的几何形图案,唇膏也用了艳丽的粉红色,为了凸显眼妆轮廓,眉毛则保持了原始自然的状态。

Felder FelderFelder Felder

  整个妆容的重点都在唇部,除了用底妆将肤色修饰均匀,只用了一只大红色唇膏,艳丽的红唇在淡淡的眉毛衬托下,绽放得更加鲜艳诱人。

 Missoni

  粗黑的下眼线搭配亮泽的浅橘色眼影,很有个性。自然的淡眉和裸色妆容让眼妆看起来多了几分平易近人的感觉,生活中也可以尝试。

GUCCI

  泛着金属光泽的暗紫红色烟熏妆是妆容的重点,眉毛用遮瑕膏修饰得几乎看不到,脸颊和唇也保持了最自然的肤色。

 1.innisfree双色眉粉100元

  1.innisfree双色眉粉100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